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 > 令人生畏的化学老师_750字

令人生畏的化学老师_7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整合

  下午的第一节大课就是数学测试,试题是比较难的,尽管有两节课的时间,但对于我这个中等生来说是不够的。下课铃刚打响时,我还空着好几道题没做。

  数学老师站在七尺讲台边,望着奋笔疾书的同学问:“大家都做好了吗?”

  “没有,还空着好多题没做呢!”同学们异口同声地焦急地回答着,生怕老师发了收卷令。

  “那这样,你们带回去去做,可要认真哦!”平日里一向严肃的老师,这会儿变得如此通情达理,这怎能不让同学们感到兴奋呢?

  “Yes!Yes!Yes!”同学们一个个高呼着理解万岁。

  高呼声送走了数学老师,却又迎来了化学老师,望着化学老师手中的周报,方才同学们高涨的士气齐刷刷地低落了,化成了片片的唉声叹气。

  “抓紧时间做啊!下课铃一打我就收卷!”化学老师毫不客气地说道。

  “只有一节课的时间,怎么够呢?”我犯着嘀咕,手里的笔是丝毫不敢停下来的。要是不能答完卷,老师会揍死我的。

  可怕的结果还是发生了。当下课铃敲起的时候,我的心甭提有多紧张。要知道我还没答完卷啊!“怎么写?怎么写?”我的思维成了一片空白,如果此时有人有问我1+1=?我恐怕都回答不上来了!

  “交!交!快点交!”化学老师的小木棍在讲台上演奏着交响曲,听,它有多么的急促啊!

  我糊里糊涂的地填完最后一空,不料卷子已被收完,没辙,我只好亲自交给老师了!当老师看到我讲卷子放到讲台上,恶狠狠地说:“你不是交了吗?最好不要交!”顿时,全班七十个同学的目光都集中在我的身上,我感到一种莫名的难过!“老师,你为什么要这样说我呢?”一节课用这区区的45分钟来考试对我来说是真的不够,我分明就是在玩着与时间战斗的游戏,然而我被时间征服了,它的短促使我不堪一击!

  又一次失败的考试,想到试卷发下来,上面打满红叉叉,我不禁打了一个寒战,如果老师再多给我10分钟,那么考试的结果不至于如此糟糕了!无语,那票传千里之外的铃声,振乱了我近在咫尺的小小的希望,你让我怎能不恨你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