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电脑住宅_550字

电脑住宅_5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电脑住宅里有成千上万条系统来操控这座房子。下面我来给大家介绍我发明的这座房子。首先,门外有个风向杆,它能检测出室外的温度,之后传送到电脑里,然后,电脑就会给房子设定一个最舒适的温度,大门上有有防盗系统,如果有坏人闯入就会自动报警,里面还安装了指纹扫描,会给你的房子加把锁。因为不只有一个安全系统,还有一个人脸识别系统。走到客厅,沙发上会有一个按钮,点击那个按钮,就会自动出现一个选择屏幕,上面有各式各样的家庭用品,只要你点击那一张照片,就会出现那件物品。

  叮铃铃,原来是一场美丽的梦,我想不久之后一定会实现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二十二世纪它是一个科技非常发达的一个世纪,当然也有我的功劳,我就是这个世纪的科学家,这个世纪里有能飞入太空的汽车,还有你能在水上行走的鞋子,当然那不是最好的发明,最好的发明当然是电脑住宅。

  下面,来到厨房,那里面有琳琅满目的美食图片,可以让电脑发出一个讯息,来专程教你。还可以使用速成方式,就会马上出现那各种各样的美食。走到卧室里面有一张高级床,那一张高级床的旁边有一个头盔,戴上头盔,那张床就可以按照你的想法来调节高度,如果你睡着了,头盔就会把讯号传到电脑上,电脑就会自动把灯关上。这还不止,电脑会自觉地帮你整理家务。走到卫生间,里面有一个马桶,在你上完厕所,就会自动为你冲洗。

四年级:祝浩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