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 > 我的两位女老师_600字

我的两位女老师_6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整合

  没想到,当我怀着崇敬和向往之情迈入中学时,迎接我的居然是可怕的军训,果然,怕什么来什么!不过,还好还好,四天军训结束,人还是白白胖胖的,总算有“脸”见老师了。

  先来说说我的那位老师呢?哦,对了,就是她!我的语文老师。

  对于这位语文老师,在还没有上课之前,我们是“未见其人,但闻性与型”啊!因为班主任早就跟我们提过这位语文老师了。所谓“性”,班主任说语文老师管得很严,对我们会很严格;再所谓“型”,就是指语文老师身材娇小,开始我还不相信,见过之后,还真是一样。

  上过课,见过语文老师后,我知道她姓甚名谁,而且我觉得她的身上都是正能量。

  在一次上课时,由于有三位同学在课堂上乱丢面包,语文老师当时就火了。那时,我甚至都可以看到她背后的丛丛火光。不过,我还是想说那一次真的是“吓死宝宝了”!

  我的语文老师就介绍完了。接下来就好好说一说我的美女英语老师吧!

  这位大美女是我见过的老师中最有气质的一位。

  第一次在新生报道处见到她时,她笑的好不温柔,整个人都美极了,那时一种大方美,温柔美。即使她的脸上已有了岁月的痕迹,但丝毫不影响她的美!我猜,她年轻时一定有很多人追!

  你可不要觉得这位温柔的大美女在对待学生时也一定很温柔,那么你想错了!美女严厉的时候那就太吓人了!

  美女在生气时,气质就不同了,声音也不同了。本来美女的气质应该是那种大方、温婉的。声音应该是愉快、温柔的。但是生气时,气质就变成了严厉的,声音也严肃起来。真的太可怕了!

  在奋斗的初中路上,美女,我们一起加油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