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最后一滴纯净水_200字

最后一滴纯净水_2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水家族大部分都已经变成了又脏又臭的水,世界上只剩下最后一滴纯净水,而这滴水就是我。

  如今我待在实验室里,看着那群人类东言西语,我十分好奇,希望自己能够听懂那群人类在聊什么,只可惜他们人类的语言我听不懂。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经过人类的各种破坏行为,我们水家族死的死,伤的伤。

  经过人类的共同决定,他们打算用我这滴纯净水来研究,希望可以用我来创结出更多的纯净水,以供给他们人类。

初二:yimn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