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大森林和它的伙伴在哭诉_800字

大森林和它的伙伴在哭诉_8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而森林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一天,小动物们正在玩耍着。这时,开进来了一辆大卡车,下来了一群人,他们手里拿着锯子,浩浩荡荡地走向几棵大树,10分钟,他们就把森林的所有年龄大的树砍倒了。砍完了100棵树之后,就上车走了。这时,树桩在那里默默地对着小草说:“我唯一的支撑都砍倒了,我现在一点叶子都没有,光秃秃的,难看死了!”小草抱怨说:“我都被他们的大脚给踩趴下了,一直直不起腰。还有,他们鞋上有泥,都把我踩脏了!”小鸟说道:“我的家都建立在年龄大的树上面,他们都把那些树砍了,我以后家住哪呀!我都无家可归了!”大家都在哭诉,就这样,还有其他的小动物和植物,它们一直哭诉了好久。

  小动物们虽然不会说话,但他们心里一直抱怨着:还我们美丽家园!还我们大森林!还我们美丽家园!还我们大森林!……

三年级:刘欣蕊

  有一片大森林,这里绿树成荫,花儿美丽的开放着,小草挺拔的生长着。小鸟们天天都在歌唱森林。时不时,有些外地的小鸟也会光顾这美丽的景色。

  又过了好久,小河里的鱼没有以前那么欢快了,小松鼠发现了死去的小鱼,再一看,水都成了黑色的了,怪不得小鱼会死呢!又过了一星期,森林被一场沙尘暴袭击了……沙尘暴过去了以后,存活下来的小动物们都惊呆了:树木只剩半截,还有的躺在小路中间……小河里的水都干了,有的冲到岸上,和沙子混成泥,搞得到处都是……远处的高烟囱一直冒白烟,还有的飘到森林里,搞得到处都是白烟,都看不清路了!

  看了这个故事,你有什么感想?我的第一感想就是:请你告诉身边每一个人:‘不要破坏森林,给小鸟一个美丽的家。不要弄脏小河,给小鱼一个干净的家。不要排废气,给小动物们一个安静的大家庭!’如果你没有告诉的话,那就请你离开,给大家一个警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