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和弟弟一起去北方森林动物园_1000字

和弟弟一起去北方森林动物园_10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然,今天也不例外,我上完奥数课,背着大大的书包,问舅舅今天要去哪里玩啊,舅舅答道今天我们去动物园。我突然高兴了起来,还记得前段时间,我去过一次动物园,那里有各种各样的动物,有凶狠的,有可爱的,有大个儿的,有小个儿的。

  舅舅买好票,出发去看小动物了。我们坐上一辆小火车,把票给了门口站着的叔叔,小火车拉着我们出发了,开着开着,我们就看到了道两旁的模型,那是各种各样的动物,在他们自己的领地玩耍。

  接着我们去了动物表演大厅,看这里的动物表演。开始,他们每一个人都牵着一只自己训练的动物出来了。有一个哥哥,牵着一头大狗熊出来了,那个威风,还有一个小熊,在前面玩着滑板车,最滑稽的就是那只小猴了,小猴好像把自己看成了大猩猩,在那自豪的走着。表演开始了,先是一个小猴,骑着自行车,从大幕中冲出来,越骑越猛,最后小猴跟飞起来了似的!!然后出现的是一只拉布拉多,据主持人说,他会算数哦,可我们不信,就找了一个人证明,他说2+3=几小狗想了想,走向5,顿时,掌声一片……

  哎!玩的时候,时间总么是在飞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两天,舅舅一家从重庆回来了,可是我还要上奥数课,真是烦人,所以我只能每天上完奥数课,再去找弟弟玩。

  我叫上好朋友朱星宇,从家里出发了,哦,张叔叔的儿子也跟我们去玩!小车穿过热闹的城市,走进美丽的乡村,渐渐的出现了一群群的山,满山的绿树像海洋一样,终于到达动物园门口。哇呀!好多的人,有很多大人带着小妹妹、小姐姐、大哥哥,来这里玩。

  第一站到了,这是鹦鹉馆,我们到达的时间刚刚好,鹦鹉演出的时间马上到。边上的椅子还有空位,我们就坐在那里,等待着演出。先是一只大鹦鹉在哪里,表演轮滑,然后是一只小的,在那里走钢丝,接着是一只鹦鹉出场的时候了,他要表演他的绝技,分辨钱的大小,主持人让我们把钱放在手上,等他来拿,我拿着一块钱等它飞来,突然它站在我的胳膊上,叼走了钱,真是吓了我一大跳……接着我们去了鸟语林,里面有孔雀,虽然不像我们开屏,但是,就这个样子就可以了,这时我看到了各种各样的鸟,还有鹤,最好看的一个就是,那个眉毛头上有一簇灰毛的鹤了,远看真像一个老爷爷。

  看完了这个表演,我们才想起来,我们还没有吃饭,我们拿起早上的买的食物,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吃完了。我们接着去看猴山,那一个个小猴,机灵活泼,这里还有猴王,所有的食物掉到他身边,那就是他的啦!接着我们去了,金丝猴管,我们在那拿食物逗她,最后都快哭了,真是太可爱了,我们最后去了荷花湖,那里太漂亮了,满池的荷花在闪烁,此时我好像是在画中游荡!我们来到狮虎管,动物都已经回笼了,所以我们只能带着遗憾,告别了这次玩耍,这片欢乐……

五年级:哈尔滨市刘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