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森林改变了我_800字

森林改变了我_8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好,我叫曦曦,我是一只兔子,我是更是一只开朗、聪明、可爱的兔子。可是我原来不是这样的,是森林改变了我。

  又是一天,我独自在森林漫步,看见了一只小松鼠,本来我不想搭理的,可它主动与我交流了耶,它陪我到了森林中最美最美的地方——森林的中心。那里有许许多多茂密的、绿葱葱的、高大挺秀的树,我们坐在草地上聊天。小松鼠和我说:“小白兔,你好,你好像是一个很内向的人啊,一路上你都没有和我说话呀!这是为什么呢?你不想交朋友吗?其实呀,交朋友可有意思了,你看,这个森林里有这么多可爱的小动物们,和大家一起玩多开心呀!和大家一起玩吧!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呢?我叫玛丽!”“你好,小松鼠,我叫曦曦,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内向,不过你说的对,我要去交许多朋友,谢谢你!

  森林,谢谢你,是你改变了我,使我交到了这么多的好朋友,你是最美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很爱森林,每天我都要去森林散步。那时候的我是一只不爱与人交流,有着一颗想环游森林的心却始终不愿意抬起头看看这美丽世界的内向的兔子。“叽喳,叽喳”突然,我听见了什么声音,原来是小鸟的叫声呀,但,我觉得,这不是寻常的鸟叫。我猛地抬头一看,啊!一只小鸟正被一只大鸟叼着,他们俩长的很像,我没猜错的话应该是一对父子。可是,为什么父亲要叼着自己的儿子呢?可谓虎毒不食子呀!于是,不会爬树的我硬着头皮爬了上去,把小鸟从大鸟的嘴里扯了出来。当我刚刚把小鸟扯出来的时候,小鸟却迅速回到了大鸟的身边,俩父子虎视眈眈地看着我,好像我是他们的仇人似的。我就纳闷了,明明是我救了你,你们还这样对我,唉!可是后来我才发现,是因为小鸟受伤了,大鸟把它叼上来,就刚好被我看见了。我低着头,向他们父子俩道歉,谁知,他们俩马上接受我了,还诚心地邀请我和他们一起玩,他们的父子情深和友好情谊深深打动了我,我们一起玩了一个下午,非常开心!可那时候我还是有点不爱和陌生人搭讪。

  聊着聊着,已是夕阳后了,我们望着美丽的黄昏,陶醉了。

五年级:张若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