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暑假生活]美丽的马鞍山_450字

[暑假生活]美丽的马鞍山_4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来到花雨广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刻着“花雨广场”四个字的大石头。这不禁让人想到为什么要取名“花雨广场”这个名字呢?原来呀,是因为这条路叫做花雨路。

  广场后面就是雨山湖了。白天,湖面水平如镜。太阳光照射在水面上,反射出万丈光芒,犹如神仙下凡,把整个马鞍山都照亮了。湖的两边种满了翠绿的垂柳,微风吹过,好似仙境中的仙女,跳起美丽的舞蹈。傍晚,五彩霓虹灯亮起来了,广场上更加热闹,湖中央的音乐喷泉更是给花雨广场锦上添花,有的像蜿蜒盘旋的蛟龙,有的像直冲云霄的火箭,有的像美丽壮观的银河,可漂亮了。

五年级:我叫方少华

  我的家乡马鞍山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城市。而花雨广场这颗璀璨的明珠则更是美不胜收。

  走进花雨广场,广场的中央是三匹雕塑马,三匹马昂首挺胸,四蹄腾空。象征着“聚山纳川,一马当先”的马鞍山精神。广场上时常有小朋友在放风筝,有老鹰的,有企鹅的,还有五彩的。各种各样的风筝为花雨广场增添了一处新的风景。

  花雨广场这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马鞍山市的市中心。我相信它将会变得更加灿烂辉煌。我爱花雨广场!我爱我的家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