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父爱如山_800字

父爱如山_8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享受的爱很多,尤其是父母的爱。

  后来,爸爸不再打算继续去观察我那发白的嘴唇,直接大清早的便把我从热热和和的被窝中提了出来。我觉察到有人打扰我的美梦,才不管那什么的,直接破口大骂出那么一句:“谁啊?大清早的打扰别人美梦,好不容易才放假的耶!”我的眼睛还没有睁开,满脸的不高兴,就差把这三字写脸上了。最后拗不过爸爸那逼人的气势,只好别别扭扭地起床,洗漱。心里不满地嘀咕道:什么吗,真是个事事都大惊小怪的人,这有个什么事吗?顶多就是因为我挑食造成的营养不足呗!哼哼哼!真是越想越气恼啊……

  结果显示,我也并没有什么,只是有些贫血、缺钙而已。回家后的几天中,爸爸一直给我补这补那的,嘴唇的颜色才终于恢复了正常的血色,看吧,我都收没什么了,多补一点就是了。

初一:周鑫炼

  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在爱与被爱中成长。当自己被爱时,总会有一丝暖意划过我们的心头,触动我们的心灵。父爱如山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在爱与被爱中成长。当自己被爱时,总会有一丝暖意划过我们的心头,触动我们的心灵。

  记得有一次,那天风和日丽,阳光明媚。从好几天以前,爸爸就开始在观察我那我没有半点血色、直发白的嘴唇,还一边看一边皱起好看的眉毛,皱的都可以夹死只蚂蚁了。不仅如此,爸爸还很是沉重地问我:“你的嘴唇怎么这么白?”我听了一阵郁闷,你问我,我去问谁啊?我都还不知道诶!但我还是很配合性的回答说:“我哪知道!”不知道是爸爸没听见还是怎么的,他也没说什么,只是双眼微微眯起,直愣愣地盯着我毫无血色的嘴唇,自然自语道:“怎么会这么白呢?怎么回事呢?……”

  爸爸把我给“拖”去了医院。快到我时,爸爸轻声对我说:“一会儿进去后不又害怕,要配合医生工作。”我真是对这个爸爸很是无语,叫我不要怕?我这么大个人了,怕啥?配合医生工作?那当然了,我是笨蛋吗?

  后来我才真心感到爸爸对我的爱,不再像以前那样厌烦爸爸的唠叨,反而心中一片温暖。让我们这些让父母操碎了心的孩子好好回报父母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