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未来的地球_800字

未来的地球_8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乘坐着时光机,和哆啦A梦一起去了22世纪,那里有许多另我意想不到的东西……

  “哆啦A梦,21世纪的空气污染十分严重,为什么22世纪的空气就这么新鲜?”我疑惑的问道。

  “制作?”

  “好厉害呀!我们去观赏观赏别的东西吧!“说着,我便拉着哆啦A梦的手狂奔。

  “这个嘛,是‘飞碟直升梯’。走,我们上去试试。”我们踩上了“飞碟”。“请问要去几楼?”那飞碟发出了声音。“2000楼。”哆啦A梦沉着的说了一句。“ok”。那”飞碟“给我们的周围上了一层透明的保护罩,又上了两把椅子。等我和哆啦A梦都坐在椅子上时,”飞碟“又说了一句:“高速还是慢速?“我莫名的插了一句:“可否一半高速一半慢速?”“ok!启动!“

  “哔哔!慢速!“保护罩外的景色变得清晰了,人们都骑着一片片”花瓣“在空中飞驰。我注意到了,什么颜色的”花瓣“就会排出什么颜色·。我不禁用指甲在保护罩上割了一个小洞,一股花香沁人心脾。

  “啊!”我一直往下降,因为惧怕高处,不久便吓晕了过去。

  不过,我相信,未来的22世纪一定比梦中的好!经过科学家的努力,那就不是不再是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叮!”时光门打开了,我们走了出去去,新鲜空气扑鼻而来。

  “嗯”。他满为自豪的抬起了头,说:“’这可是我的太太太太太爷爷多啦五世制作出来的呢!”

  “这你就不懂了吧。我爷爷在偶尔一次散步时,发现了一种树。这种树的树汁拿去特殊加工成固体,可以呼吸二氧化碳,排出新鲜空气呢!

  “咦?这是什么东西呀!”我大惊小怪的指着一个类似于飞碟的庞大物体说。

  突然,保护罩外的景色正在高速缩小之中。过了一分钟,我十分无聊,那飞碟似乎意识到了,给我呈上了一盘甜品。我不顾形象地吃了起来,似乎没有意识到某人用奇怪的眼光看着我。

  我又往下看,发现有一大片森林,充满着生机,用眼睛观察一下,就能发现许多”歌唱家“,比如夜莺、百灵鸟……我正观赏着美景时,飞碟突然叫了起来:“大脑被人恶意损坏!请乘客开启降落伞之旅!”

  “叮铃铃铃……”我被闹钟吵醒了,一摸脑袋,原来只是个梦!

六年级:连晨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