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外星人入侵地球(2)_1200字

外星人入侵地球(2)_12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叶枫和至夏去森林中给恩佐找治疗的药物,恩佐伤的很重在石头旁边休息,过了许久恩佐看见他们回来了,问道:“有没有找到药物”,叶枫:“药物是没找到,但是。”至夏:“但是我们找到了一个城镇,就是我们在飞车坠毁前看见的那个城镇”恩佐:“我一直以为我们的方向错了,没想到居然阴差阳错找到了这个城镇。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部费工夫,走我们进城。“走了许久到了一个人很多的集市里,他们随便找了个人问了一下这是什么地方,问出来得知,这是横江镇,往丹阳桥经过就可以通往石城县。得知消息后恩佐还是需要想尽一切办法联系上司令,进行攻击地球行动。他们还不知道时空裂缝被封锁无法进行时空穿梭,恩佐只能在横江度过两年等待救援的来到。恩佐带着一行人往镇中央走去,谁知三人都不认识路,迷路了。过了一会他们看见街上的警报车在往山上赶,叶枫用了一个全分析智能眼镜,进行了远程观察,由于这是高科技可以看见三百公里以内的所有事物。

初二:赖泉桢

  飞船坠毁后恩佐没有了音讯。哈克米司令呼叫了半天也没反应。性急之中派了两个中队前往地球。但是通往地球的时光裂缝被人封闭了。飞船无法进行高速穿梭。如果要直接飞往地球,到达的时候恐怕是地球时间的两年时间了。司令哈克米还是命令了两个中队前往地球。而且不能被地球的卫星发现。秘密潜入地球寻找恩佐的下落。在那之前地球依然是安全的。恩佐在地球受了很重的伤。哈雷克星人的外貌、体型、器官都与地球人完全相同。哈雷科学比地球科学高几倍。科技方面就不用说了。对于哈雷星球来说地球科技只是原始阶段。还原主题,恩佐的两个兄弟只受了微伤。没有大碍,因为他们两个坐在后驾驶位的缘故才躲过一劫。那两个兄弟名字分别为,叶枫和至夏。叶枫是个性格比较内向的人,从来只执行命令,不会单独行动。至夏和叶枫是姐弟关系,由于吵闹惯了就互相称为兄弟,至夏是个女生,比较爱冒险,执行命令飞车积极,老是单独执行任务,一个人霸占功劳是一个比较贪心的人。恩佐是个沉着冷静善于思考的人,在哈雷星是个迷人的指挥军人明星。(他们的体型都和中学生差不多,因为他们才15岁,哈雷星政策和地球完全不同。)

  叶枫看见,对面的山头上警察正在勘查我们坠落的飞船,没想到这么快就被发现了,他们也无奈,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飞船被警察拖走。快到晚上了,他们几个没有房子住的缘故,在雨风的夜晚吹着西北风,冻得他们要命。恩佐此时在给群体想办法。突然看见十字路口对面有一所学校名字为:“石城县横江中学“。恩佐就说:“等明天早上我们打听一下怎么进入这所学校,我们所有行动在这所学校秘密进行,这样可以防止地球人怀疑干扰,凭地球小孩的智商是不可能看穿我们的。明天一早按计划进行。叶枫,至夏:“是”。(未完待续…如果喜欢本作品可以订阅作者,每次更新会有提醒也可以随时观看全集外星人入侵地球小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