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保卫地球3_2000字

保卫地球3_20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既然几乎没什么问题,那就算他们初试通过,可以返回主基地了。

  在队员休息室中,谢小天在这里熟悉熟悉自己以后的居住地,通过这件事,他已经下定决心要留在这做一名合格的队员了。

  三天后,名单公开,所有学员都跑去看名单了。当然,谢小天和黄少杰也不例外。

  然后,他们一起去了广场看名单。“你看你看,谢小天,我们被分在同一个战队。”黄少杰说。“不过这个战队只有我们两个人。”谢小天说。“不管了,就等明天去报道了。”黄少杰说。然后他们就返回休息室了。

  到了战队指挥室,谢小天和黄少杰就去认识新成员,处理好人际关系。

  这一个月的训练,将会十分艰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X战队解救了谢小天和黄少杰,终于逃出生天。“陈城,查看有没有人员伤亡。”指挥官说。“报告指挥官,已经查看过了,除了谢小天和黄少杰外没有人员伤亡。”陈城说。“去监控室查看监控情况。”指挥官说。“是!”陈城说。过了一会儿,陈城用远程监控调取了监控室的录像。大家看着看着忽然远程监控出现了白屏,什么都看不清晰了。“怎么回事?监控录像居然看不清晰。”指挥官小声说了一句。“怎么回事?叫监控室的人员来。”陈城说了一句。监控员也不知怎么回答。(其实刚好在那个时候他去小解了一下,所以无从得知。)就在这时,监控器又恢复了正常,放到的正是指挥官刚穿梭完毕,进入谢小天和黄少杰的所在地。“奇怪,这一段这么看不清?”指挥官小声嘀咕说。不过,指挥官也没放在心上,毕竟,仪器偶尔出点故障是很正常的。

  回主基地,指挥官还有一件事想不明白,于是就叫来了陈城。“陈城你觉不觉得他们有一些不同?”指挥官问。“这件事我也觉得有一些蹊跷,两个连基本的训练都没学过的人怎么会在那种场合下能支持那么久呢?,还有那看不清的画面,我认为非自然故障导致。”陈城说。“你这样说,有什么证据呢?”指挥官问。“因为每次给新手初试时我们的维修部都会检查,回来后维修部又检查过了仪器的状态,发现并没有损坏,那么只有一种可能,就是在其中出现了强大的能量。”陈城做出了回答。“你的回答不无道理,但强大的能量究竟从何而来?”指挥官说。“这个尚还不知道,但通过实物幻象构造的外星兵应该没有那么大的能量。”陈城说。然后他们沉默了一会儿,就谈别的事情了。

  这一季招收的学员有16个,所有的战队只有X战队正缺人,还有要新组建一个Y战队,就刚好X战队两人,Y战队14人。学员名单三天后再公开。

  刚开始,他们还不知道有名单的事,听见基地广场热热闹闹的才赶来看了一下。“嘿,谢小天,你怎么也出来了?”黄少杰问。“我听见十分热闹,所以也赶过来了。”谢小天说。“那你知道现在他们去干什么吗?”黄少杰问。“我也不知道,要不找一个人去问一问?”谢小天说。然后,他们就去问了。“这位大哥,我想问一下为什么这里人那么多,是去干什么的呀?”黄少杰问。“你一看就是菜鸟,连这个都不知道。”那位队员说“当然说是去看战队有没有分到什么新学员。”“哦,原来是这样,谢谢了。”黄少杰说,然后跑去告诉了谢小天。

  时间又过去了一天,谢小天和黄少杰相约好了去战队指挥室报道,他们也去了。“这里好像没什么人。”谢小天说。“那边的人都是比较多的,为什么我们这里没人,好像这里报名的只有两个人。”黄少杰说。“不管怎样,反正都是要去报名的,只管去就是了。”谢小天说。

  “你好,我是谢小天,请问你是谁呀?”谢小天对着一个人说。“你是新加入的队员吧,你好,我叫周旭。”周旭说。“你好,我是黄少杰,看你抱着一大堆文件,就知道你是秘书,请问你是谁呀?”黄少杰问。“胡跃斐,指挥官的秘书。”胡跃斐说“但我只是路过,不是X战队的人。”黄少杰自讨没趣,就离开了他身边。这时,陈城出来了,把谢小天和黄少杰拉到了他的办公室。“我介绍一下,我叫陈城,是X战队的队长,也是副指挥官,今天来叫你们是让你们去接受一项任务,虽然有可能有性命之忧,但这是要进入X战队的必要任务。”陈城说。“是什么任务?”黄少杰和谢小天一起回答。“现在任务有三种,分别是简单,一般和困难,你们要接哪一种?”陈城说。“困难。”谢小天说。“我接中等。”黄少杰说。“虽然你们都能获得神器,但黄少杰却没有强大的灵体宝珠,还有谢小天能不能活着回来还不知道呢。”陈城语言中似乎带有一丝惊讶,也带有一丝嘲笑。这些都是为谢小天而发出的。然后,陈城拿了八张虚拟的卡片,给了谢小天,又拿了三张虚拟卡片给了黄少杰,人他们各抽一张。他们抽完了,亮出了卡片,谢小天选中的是一个叫风龙谷的地方,而黄少杰选的是一个叫古村庄的地方。陈城说:“你们要去的地方一点危险,所以你们就先跟着X战队的人先训练一个月再去。”谢小天和黄少杰也就要度过一个月的训练了。

初二:谢起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