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方块世界1[当我踏上地球后续]_800字

方块世界1[当我踏上地球后续]_8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再一次踏上地球,映入眼帘的一切,使我惊呆了:青山绿树、鸟语花香、繁花似锦。我,我这是在做梦吗?惊喜之中,我看到了不同:眼前的所有,慢慢地、慢慢地变成了方块!我再次惊了!但这次是惊讶的。我似乎还在怀疑自己在做梦,想扇自己一下,却发现:我也变成了方块人!

  我们游戏族有一句话:要致富,先撸树!所以第一件事,就是砍树。我挑了棵粗壮的乔木,准备用手敲打,可是我在怀疑,我,真的能撸动吗?忽然,心中一阵坚定:为了生存!我用右手,轻轻的、轻轻的敲打这树的底层,我看见,树底层的方块,竟然出现了清晰的撸动条纹,一停止,又没有了。我当时只有一个信念:活下来,找到伙伴!我开始敲打,越来越快,手也越来越疼,可我顾不上了!砍完一棵,我又选了更大的乌木撸,却发现,我竟然感觉不到疼痛了!

  未完待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小艇研发并试验成功后,遭到了大多人的捧赏,他们争先恐后地踏上小艇,向地球飞去,我看着他们离去的身影,骄傲极了。当我沉浸在喜悦之中时,却没发现周围的人正在一个个消失。我反应过来,早已来不及了,整个火箭只剩下我一个人了。我试图去叫他们,可回应我的,是那一阵阵回音。迫于无奈,我只能穿上我备用的防腐宇宙服,带上一个背包,向地球慢慢“游”去,走上了寻伴之徒。

  这一切太突然了,我不想接受,但无可奈何。眼前的一切,愈来愈熟悉。没错,我玩Minecraft也是一样的,为了活下来,我不得不像玩游戏一样生存。

  我把乔木和乌木放进背包,准备去找一个地方,搭建我的木屋。我来到一个大草原,这儿阳光很是明媚,草没多少,重要的是,还有很多动物。我想用我的原木搭建,打开背包,看见一个圆盘,这个圆盘被分成红黄蓝绿四份,每种颜色都有一个凹槽,我当时也没多想,以为是我带的垃圾,就扔了,再看背包,圆盘又完好无损地躺在我的背包的外壁上。我没管它,准备取木头,又惊奇地看见,我的背包也被分成了27格,每个装着64个原木。

六年级:顾耀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