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保卫地球(八)牛魔谷之战(二)_1200字

保卫地球(八)牛魔谷之战(二)_12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X战队前往了库尔扎扎星,五个小时之后,他们所乘坐的飞船降落在了库尔扎扎星。大家看到库尔扎扎星的样子,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冷气,尤其是陈城,是三十个人中反应最大的。“我记得库尔扎扎星原来不是这样的啊,在宇宙的评价大会上,这可是与地球环境最为接近的星球啊。”陈城说。即使是没有到过库尔扎扎星的队员,也十分震惊,因为现在库尔扎扎星的样子根本不是生物所住的地方,这里已经变成了火山样子的地方了四周的土地似乎都是红色的。

  最后,杀出包围圈的队员聚在了一起,陈城清点人数,只剩下谢小天、黄少杰、陈城、胡跃斐、周旭五个人,但牛兵仍然在追来,剩下的人拔腿就跑,跑了半个小时,总算把牛兵甩了。

  大家已经十分累了,找了个僻静的地方,匆匆度过了一晚。

初二:谢起森

  但感叹归感叹,震惊归震惊,任务还是要做的,X战队便继续前行,这时,谢小天往远处一看。“怎么回事,远处有一个很大的招牌,上面有三个很大的字。”谢小天定睛一看,这三个大字是一个地名,叫做牛魔谷,谢小天报告给了陈城。陈城说:“牛兵入侵了库尔扎扎星之后,不仅把库尔扎扎星改造了,还给这个地方改了地名。”“这得是多大的工程啊。”谢小天不得不感叹道。“不过库尔扎扎星的原住民去哪里了,走了十几分钟了,一个外星人都没有看到。”黄少杰说。“不对,四周有动静,这里一个外星人都没有决不是偶然,我们可能被包围了。”队员后面冷不丁响起一个声音,陈城定睛一看,原来是周旭。“我也觉得有一些可疑,建议X战队的队员准备战斗。”胡跃斐说。“你不是指挥官的秘书吗,怎么在这里?”黄少杰问。“我是指挥官派来监督你们的,你们必须在这次任务中表现好一点,不然我可不会上报功劳。”胡跃斐说。“不好,有动静,牛兵已经冲过来了,我们发现得太晚了,准备战斗!”陈城说。“呀!”牛兵冲过来了。“寒冰斩!”陈城发出。一个五级的寒冰斩发出,开头的几个牛兵被砍成两半,后面的几个牛兵被冻成了冰棍,陈城一招斩杀了近十个牛兵。“好厉害的攻击,还附带冰镇效果。”谢小天感叹到。“杀呀!”牛兵吼声冲天,大有赶尽杀绝之势。“杀呀!”X战队也冲了过去,全部往一个方向,以求冲出包围圈。牛兵和X战队杀得天昏地暗,大家都记不清杀了多少牛兵了,不过大家也不好应付牛兵的攻击。

  大家心里都不好受,陈城说:“这次伤亡太惨重了,刚来就遭到牛兵的埋伏,我们收队,准备回去吧。”“可是陈城队长,我们的飞船已经被牛兵发现了,我们连回地球的飞船都没有了,该怎么办?”周旭说。“那我们只好继续施行计划,不然就在这里活着,等待大部队的救援,但大部队来了这里还是会遭到与我们一样的埋伏,我们必须在这里给大部队打出一个落脚点,不然就不能指望大部队来救我们。”陈城说。“说来说去,还不是要完成任务。”黄少杰感叹道。

  前面的道路一片黑暗,X战队将有何办法完成任务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