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当我踏上地球_1200字

当我踏上地球_12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火箭上了太空,空气却没那么充足。大家只得通过一种特殊的管道连接到类似地球的星球上呼吸空气。

  近几年,不断有人想乘着私人小艇强制进入地球,却都被地球外的黑雾排斥,就算进入了,地球的大气层也足以把小艇吞噬。

  2080年,辉在全国人的注视下,亲自驾驶小艇,到地球上去实地拍摄。大家看见,小艇飞到黑雾周围时,黑雾竟驱散了!小艇进入大气层、进入地球,网络视频上传来辉自豪的声音:“大家,看见了吧!”火箭上立刻沸腾,一阵阵高呼“辉灰·辉爷万岁!”“辉灰·辉爷最棒!”从火箭里传出来。没错,辉就是我!

  我环顾四周,处处都环绕这一股死亡的气息,完全没有一点生机的景象,没有一丁点的生命力,到处流露这岩浆和水,还有少数的黑曜石。树木只剩下树干,稀稀落落地可以看见有一点已经发黄的叶子在枝干上摇摇欲坠。

  我远远地向下望着,我看见,旗子飘扬着,上面写这:“时间可以改变一切,但那是顺其自然的;而人类也能改变一切,但那是逆向自然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36年,地球上的人们因为过度砍伐、开荒,导致全球气温持续上升,南北极冰川全部融化,融化的冰水咆哮着冲进了居民的居住地。超市赚翻了,却进不及货。超市内的方便面、香肠等食品和净化剂、防腐服等对空气和环境的物品一抢而空,但是这时候有钱有什么用呢?人们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不得不随着最近几次次发射的人载火箭上,集体上了太空。但是,事情却没那么简单……

  2056年,火箭上的食物供应不足,大家却还是不敢回去。那是因为,他们在火箭上看见,地球正被黑色的无名烟雾围绕着,处处蔓延着。为了生存,他们只好把水星的含不明物质的水当饮料,把火星的又软有硬的石头当零食,火箭上的医生都忙不过来,可大家为了填饱肚子,只得继续吃。

  2076年,有一位在地球上荣获诺贝尔经济奖、诺贝尔物理奖、诺贝尔化学奖、诺贝尔生理奖、诺贝尔医学奖、诺贝尔文学奖及诺贝尔和平奖的科学家——辉灰·辉爷,也就是辉,造出了造福人类的东西——防腐蚀空气净化小艇。他在火箭的最高层,宣称这小艇,能够冲破黑雾、穿越大气层、到达地球陆地,是突破科学界的东西,价值一万亿。

  然而,当我把小艇停在地上的时候,我从窗子前看到了一片黑色笼罩的世界,牛羊猪鸡尽死亡,花草树木皆枯萎。我听到连接火箭的人们传来一阵阵的哀叫:“这可怎么办啊!”“这…这…怎么活嘛!”我安慰他们说:“我也料到这样,所以我早有准备!”我从小艇的隐藏箱里,拿出了我早已准备的面罩——防毒净化空气面罩。我战战兢兢的下了小艇。当我踏上地球的那一瞬间、当我的鞋子碰到我脚下的第一块泥土时,我不禁感叹:“人类啊,这是你们罪有应得啊!”

  由于时间原因,我匆匆忙忙地留了个纪念,插上了一个小旗子,不亚于美国队员第一次登月。

五年级:顾耀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