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保卫地球4_1200字

保卫地球4_12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第一天训练,我们该干什么?”黄少杰说。“你们先闭上眼睛,15秒后再睁开。”陈城说。

  “哇!这是什么地方?”谢小天说。黄少杰也露出了惊奇的神色。也难怪他们惊奇,眼前的地方可以说像置身在宇宙之中,但又有点不同,在这里,他们明显可以感受到重力的作用,而且这里还有氧气。“以后的一个月训练,我们将在这里进行,另外这个地方是一个初级训练场,是供新手和菜鸟训练的地方,你们应该对我们的使命都了解的差不多了所以我们现在就正式进入训练。”陈城说“还有,在这个训练场中还有一个助理机器人,它叫HM。”陈城边说,边做了个手势。然后一个机器人用轮子滑了过来。“HM,给那个人练习抛物斩,记住他叫黄少杰。”陈城说,然后又说道“我陪你练习抛物斩。”“什么是抛物斩?”黄少杰问。“顾名思义,抛物斩就是扔出东西让我们用剑砍这个东西。”谢小天说。“没错,抛物斩是每个队员必须学会的招式,在面对一些有威力的物理招式,可以化解。你们今天的练习起码要达到百分之六十的命中率,练习两周,你们必须达到百分之八十五的命中率,等会你们会有一套玄铁装备,而我和HM扔出的是五斤重的铅球。”陈城说。

  “啊!”HM和陈城每扔出一个铅球都伴有惨叫,要不是带着头盔,两人一定被砸得半死不活。“记住我的话,视线不能分离目标,一心一意,反应要快。”陈城说。“加油加油加油。”HM说。然而刚开始的二三十个并不令人满意,他们只把五个铅球砍成了两半。在第三十一个的时候,情况才慢慢好转。

  休息室内,谢小天和黄少杰在聊天。“你觉得今天训练怎么样?”黄少杰说。“不怎么样,太累了。”谢小天说。“你认为我们这样训练有意义吗?”黄少杰说。“有,我们要成为地球保卫基地中X战队的一员,这点磨难是必不可少的,我唯一担心的是一个月后我们是否能成功获得神器和灵体宝珠。”谢小天说。

  这十分累,陈城和HM要求很严格,稍微一点误差都不能有谢小天和黄少杰又苦练了十五天,才把基本剑法掌握,在训练中,他们也养成了一个战士应有的品格。是一种迎难而上、坚持不懈、顾全大局的品格。

  希望他们能成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三天后,黄少杰和谢小天就进入了一个月的训练。

  他们闭上了眼睛。然后,15秒后他们睁开了眼睛。

  然后,训练开始。

  一天下来,扔了三百个铅球,总算达到了标准。练了六个小时,他们终于可以去回休息室了。

  第二天到第十四天,他们一直在练习抛物斩,虽然十分累,但却完全达到了标准,几率达到了百分之九十五。他们开始训练下一个基本的东西——剑法和枪法。

  在他们训练圆满成功之后,指挥官亲自接见他们。看到他们比以前更强壮一些,一个月前的稚气荡然无存,感到十分欣慰。便对他们说:“你们已经有能力成为独当一面的战士了,但即使是这样,你们还是要当心,神兽很强大,你们不仅要运用武力,还要依靠智慧。”“是!”两人应了一声。便跟着电子地图的指示出发了。

初二:谢起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