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星星般的爱_1200字

星星般的爱_12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什么都不懂!你根本就不了解我,总是私自决定我的一切。”

  “不,你不懂,也不了解我!我不会后悔的,从不会后悔所做的每一件事,我已经长大了,你不能总认为你是对的。”

  “嘭——”回答她的只是女儿因愤怒关门的声音。

  夜微静,风微凉,小茹躺在床上静静地思考:妈妈为什么会变的那么不可理喻?是什么使从一个爱对妈妈撒娇,妈妈对自己宠溺而开始变化呢?这一切不和谐的开始从哪里开始呢?因为刚刚愤怒而大喊弄的嗓子很不舒服,习惯性的一摸,什么都没有摸到。暗自叹了一口气。

  一杯温水放在旁边,昂,和往常一样,她还是没有忘记。以为,以为就在刚刚那种情况下,她会生气,可以按自己所猜想的不再管自己的一切,可现在,为什么都超出了我的预料?在心底说服自己“只是习惯而已,她只是一时习惯了而已,,,习惯,,如果是习惯的话。”想到这里,她不敢在往下想了。

  是我错了么?她在心里一遍遍的问自己,一个答案就要呼之欲出,只是还不确定,一闪而过,抓不住。

  她突然很羡慕星星,他们想呆在哪里就呆在哪里,真好,那么自由,自己决定自己的一切。月亮像星星的妈妈,她放任自己的儿女做任何事,我如果是星星就好了。那么,自己就可以……

  离月亮最近的,是她的小儿子,小女儿,还没有长大;离她远的,哦,是她的大儿子,大女儿。月亮每晚看着他们,守护他们,到最后,成了一种习惯,习惯看着,习惯守护,习惯有星星的夜晚……

  水,凉丝丝的,有点甜。

初一:逸家逸恒

  “你怎么能这样说?我养你容易么?我不了解你谁了解你?总是这样,迟早你会后悔的啊!”

  “我都是为你好,看看你,成绩现在成什么样了,你,,,”

  朦胧的月色透过树叶射进昏暗的屋子,树叶儿“沙沙”的作响,蛙鸣的叫声,感觉一切那么和谐。可是走位的一切却似在无声的诉说,这个夜晚并不平静,这一切只是个开始……

  “咔吧”哦,是门打开的声音——妈妈进来了。

  她以为,她会当没有这个女儿,亦或是把自己断绝自己与她一切关系,毕竟这次真的闹得很大。对于现在所发生的,她不知道。

  起身坐在椅子上,托着下巴,望着星空,啊,星星好多呐,她发出感叹。

  停止了遐想,她望着夜空怔怔发神,妈妈是月亮,自己是星星,无论星星在哪里,月亮都会看到星星,夜夜守护着星星,看着她在别处闪耀光芒。

  一切都明白了,一种习惯,一种守护,就是那种藏在心里的爱。

  星星般的爱,换我来守护,换我来习惯你的一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