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开始征文]成为一颗星星_650字

[开始征文]成为一颗星星_6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茫茫人海中,显得平凡却微小。曾经,我对自己说:“如果——你要不平凡,你就得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去按照自己的理想去做。”但是我依旧没有做到,我无动于衷的窝在小小的屏障里,不敢去闯荡,甚至,我一次一次打消了重新塑造自己的念头。朋友为了激励我,对我说:“你不去做,那么你注定永远平凡!”

  对于真正的实现,不是口说无凭的去显摆自己,而是一步步的去完成蜕变的过程。对于实现,我开始坚定的迈出步伐——

  对于我的对黑暗的恐惧心里——从前,我哆哆嗦嗦,不敢去想,不敢去看;现在,我暗暗对自己说:“现在害怕了,以后一如既往。现在不害怕了,以后我就再也不怕了。”我勇敢的迈出步伐,战胜了恐惧。

  对于2016,它带来一个全新的理念,让我蜕变成像一颗星星一样的人,我努力的脚踏实地的做着,总有一天,我会完成,我的2016新年心愿!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叫潆湉,在快要情窦初开的岁月,我像一株随风吹倒的的碧绿小草。

  2016,转眼,降临。我怀着希望,决定实现自己期待已久的蜕变。我有一个小小的愿望,就是成为一颗星星。我可以不耀眼,不璀璨,但是我要独一无二。我像一株草,望向远在天涯的星星,夺目的光芒将我温柔的笼罩。带给我突然地意外和美丽。我坚定了阵地,我要重新塑造一个全新的自己!我想,让我成为像一颗星星一样夺目的人,去带给别人意外惊喜,让别人重拾梦想和信心,也让自己,不再平凡,不再脆弱!

  对于我的脆弱,很多事情,做对了也好,做错了也罢,不免被人指指点点——从前,我愤怒却不敢言语,现在,我用事实证明自己是清白的。

  ......

六年级:7个汉字以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