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超新星初中组]我多想成为星星_900字

[超新星初中组]我多想成为星星_9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皓月当空,周围围绕着闪亮的星星,繁星点缀下的星空显得格外美丽,让人如此失神。

  我和往事之间好像有一层隔膜,慢慢的这些东西开始消散,变得模糊不清。我急忙用手去抓,握住的却是滞留的空气。

  我感觉我失去了知觉,睁开眼时发现自己处在繁星之间。我正要闭眼享受这美好的时刻,一道身影出现在我的面前说道:“难道你想泯灭吗?”

  “你要努力哦!我在上面等你。”她说完后,发出一道强盛的光芒消失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身上的光彩越来越盛,突然“嗖”的一声,我便消失在了原地。

  “这里是哪里?”我不答反问道。

  “那开始我来的地方叫什么?”

  “我为什么会来到这里?”

  “我要走了,不跟你说了,继续努力吧!上面的世界更加美丽。”说完她又消失了。

  “嗯,我会来的”我答道。

  睁眼时才发现原来一切都是一场梦,要是这不是梦该多好啊!

  从现在起,就让我做一颗闪亮的星星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仰望天际,一颗星星仿佛在诉说着过往。“请大家为我们的第一名鼓掌。”“啪——啪——啪——”响声连绵不绝,教室里的气氛异常活跃。过了一会儿,又是一道声音响起:“请英语测验第一名上台领奖。”声音低沉,带着雄厚的嗓音。小小的我带着微笑走上讲台,我却记不到有这时候。

  我的思绪不禁涌起,感叹今朝今夕。有一个声音告诉我,我正在沉沦,就像一个被麻痹的人落入海中无法自拔一样,最后只会剩下躯体流落。

  我一时间摸不着头脑,转眼看自己一下,这才发现自己是一颗星星,而且散发的气息越来越弱。

  我思考了片刻之后,决定让自己闪亮起来。这样,我就能找到她问清楚。

  “你终于来啦!”一道甜美的声音想起。我顺眼望去,正是当初和我说话的亮星。

  “这里是‘繁星世界’。”她答道。

  “那里是‘凡星世界。’”

  “当你的光彩值达到后就可以来这里了。”

  “我在超新星世界等你。”一道声音传来。

  为了让光彩指达到,我努力的让自己发亮。最后金光一闪,我消失在了原地。

  这一刻,我似乎明白了什么。如今的我似乎比以前缺少了自信和追求。

初二:罗新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