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时间征文]我是你的星星_500字

[时间征文]我是你的星星_5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阳光,含泪迎笑;海水,浑浊咆哮。你还是一次雨天,雨过天晴,而我,却是你心中最美的彩虹。

  相遇,是种奇迹;想懂得,爱你的意义。

  我是你的星星,你是我的光芒。相遇很偶然,相爱却奇迹。

  因为,我们是天上同一个闪烁光芒的星。

  “我们是天上的星星,我们在孤单地旅行。相遇是种奇迹,想懂得爱你的意义。茫茫夜空里,听见心跳的声音……“虽然相隔万里,你依然在我心里……因为,我们是天上的星星……在天空相遇又分离……

  ——夜晚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阳光,溢着微笑;海水,荡漾碧波。你是一缕爱的阳光,闪烁四周。我是一次念的温暖,环绕左右。

  阳光与海水,合并。我却与你,相遇。

  “我们是天上的星星,我们在孤单地旅行。相遇是种奇迹,想懂得爱你的意义……“唱着,说出十年之久的三个字:“我爱你。”

  想象,你说,“我爱你”想象,我说,“我也爱你”。多美好……

  我们却照亮了彼此的心。

  我是你春天的初恋,想在你心里,说出长达十年的那句话,那个字……“我爱你……”因为,我,是你的星星……

五年级:范煜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