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她们是星星的孩子_800字

她们是星星的孩子_8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程梦八岁那年就生活在一个单亲家庭。

  父母离婚那天,在法院外程梦瑶懵懵懂懂地哭了起来,她已经知道没有妈妈了,八岁的程梦却不哭,她恨自己,恨自己为什么要有孤独症……

  13岁的程梦有一个正在读五年级的妹妹程梦瑶。梦瑶眉清目秀,有一双晶亮的眸子,明净清澈,灿若繁星,不知她想到了什么,对着自己兴奋的一笑,眼睛弯的像月牙儿一样,仿佛那灵韵也溢了出来。

  那一小口酒也没有放过妹妹,昨天夜里妹妹正在吊针,忽然抽搐起来。程梦连忙给妹妹喝水,妹妹淡定自若地喝了一小口,但没看见吞咽。果然,妹妹“哇”的一声蹲下来,把刚刚喝进去的水和酒都吐了出来。妹妹一直在吐,直到把跟酒一个碧绿色的胆汁都吐了起来,脸憋成了紫色,最后身上软得起不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程梦父母的离异是因为程梦。程梦七岁那年,学校开展体检活动。除了在学校体检之外,学校还给了家长一张表格填写,程梦的妈妈全打了勾,但她殊不知那张表格——是孤独症的测试表格!妈妈知道这件事后,立刻表态她不要一个患有孤独症的孩子,爸爸反驳说,你不要,我要!她可是我的亲骨肉,怎舍得不要?过了几天,爸爸从学校又要回了一张表格给程梦小小的妹妹程梦瑶检查,结果发现,她们姐妹俩都患有孤独症!爸妈因此经常吵架,终于有一天,他们觉得在一起是呆不下去了,于是离婚了……

  自从父母离异之后,程梦不再认真学习,她知道自己是个患有孤独症的孩子,跟学校里其他孩子不同。爸爸每当收到程梦的成绩单的时候都摇头叹气,他不打骂孩子,他不怪孩子,他的心里会掀起一阵内疚……程梦上了中学,这次她开始努力了,成绩终于从最后一名追到了前十。

  快开学了,昨天妹妹因为喝了一口不知产生了什么东西溶解到了的酒,浑身无力地躺在床上,看着吊瓶中的药液滴滴流下,无比强烈的孤独感盖住了她。妹妹本来就有孤独症,前几天的悠闲不过是向着孤独的深渊下坠的失重,现在她已经落到底了。

初二:程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