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2016期末征文]点燃那星星之火的灯_1500字

[2016期末征文]点燃那星星之火的灯_15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我喜欢语文是因为我擅长,更是因为我有一个幽默风趣的老师。一头齐肩的短发,亮丽的大眼睛,高挺的鼻梁,一张红润的小嘴巴。简直就是一个典型的萝莉。有时呆萌呆萌的,可爱极了。据说老师刚毕业就到我们学校代课。为了带我们班自然费了不少力气。因为老师是刚毕业的学生,而我们成绩那叫一个差啊,如果再换一个没有经验的老师来带我们班我们班就没有机会再上去了。学校众多领导都持反对意见,但是咱们的好校长做了一个非常明确的决定,他同意了。校长相信我们会在她的带领下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正常情况下每个学生都会比较害怕自己的班主任,可是我们班就是不一样。每次上班主任的课都像是吃了兴奋剂一样,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课堂气氛异常活跃。老师经常给我们讲一些自己上学时的事情,老师上学时特别爱看书,以至于现在练成了一目十行的神功。老师教我们如何对待人际关系:在以后的人生路上不是单凭自己的能力就可以完成的,当你遇到挫折与失败的时候,需要的就是朋友在身边关心安抚。他们会分担你的忧愁分享你的快乐,与你共进退。她总是会在生活中的一些小事中告诉我们做人的道理。

  每当想起老师的话:当你能飞的时候就不要放弃飞,收获金秋收获快乐,不要让青春一笑而过。瞬间有了勇气为了自己努力过的时光放手一搏吧!

  最好的老师不在于自己的能力有多大,而在于是否可以使学生钦佩与敬仰。青春是短暂的美梦,导师最值得尊敬。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你有什么理想,请与老师一起,在山巅在海边向着天空大声喊出你的希望,天地作证。

  有人说,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哺育我们含苞欲放的花朵;有人说,老师是一支蜡烛,无怨无悔为我们付出,带领我们遨游知识的海洋;还有人说,老师是只春蚕,无私而毫无保留的献出自己最珍贵的生命。而我说,老师是茫茫夜空下闪耀的星,即使没有月亮的普照,星星也会指引我们方向,不怕黑暗不怕挫折,勇往直前。我说,老师是从天而降的彩虹向往光明的前方象征美好的未来。只有经历风雨才会有彩虹,雨后彩虹,坚毅、挺拔、美丽,给予我力量。我还说,老师是及时雨,当我们干渴即将枯竭的时候,他会及时出现,滋润我们干涸的心灵。

  我们的成绩在老师的带领下渐渐好了起来。归功于老师的坚持与同学们努力拼搏的成果。当我们问起老师为什么要坚持带我们班的时候,老师就说了一句话“我希望每个同学都可以学习好,希望你们都可以成为国家的栋梁。”简单的一句话却让我们感激涕流。老师总是告诉我们父母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一定要会感恩,一个不孝顺父母的人终将一事无成。对待朋友无疑是诚实守信,万万不可欺骗别人的感情。转眼三年过去了,从一个懵懵懂懂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活泼健康的大女孩了。即将离开学校告别老师,走到下一个站点。老师告诉我们:这么多年的努力,全在于中考的一张试卷,要为自己拼搏过的时光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学习不是为了别人。不是为老师与父母学习而是为了自己,为了自己的将来。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以后会过得更好而代价就是现在的辛苦与努力。加油吧!

  翻开与老师的照片,依旧能回想起当初老师那呆萌的脸,与她那因我们考出辉煌成绩而自豪的笑容。美丽的老师,生活在花开的季节,与我们策马奔腾。

初三:高玉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