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活雷锋_700字

活雷锋_7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提起“雷锋”两个字,你一定会肃然起敬吧?如今,雷锋叔叔已经逝世很多年了,可是活雷锋却无处不在,就例如我们小区的李爷爷吧!

  有一次,李大爷病倒了,小区的几百户人家,差不多都捐了款,也许就是因为这句话吧:帮助别人的人也可以得到别人的帮助。

  让我们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只要每人搭一把手,这社会会变得更加美好。让我们大家一起期待,只要人人充满爱,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世界的明天会变得更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还记得,那是一个暑假的一天的午后,我和表姐都在吹着空调写作业。忽然“吱”的一声,空调停了,房间里顿时变得闷凉的热起来。表姐说:“怎么回事?”我望向窗外,别人家的空调都好好的,就我们家的空调坏了,咋回事?我打开客厅的门,正好看见李大爷从楼梯上下来,李大爷呵呵一笑,说:“怎么了?不在家里窝着吹空调,出来淘什么?”我挠着头对李大爷说:“空调不散冷了。”李大爷拍了拍胸脯对我说:“包在俺身上!”李大爷走进房间,打量了空调一次又一次,李大爷拿出了修理工具,站在椅子上,开始修理起空调来。修了好一会儿,李大爷的脸被汗水覆盖了,白褂子被汗水弄湿了,豆大的汗珠一颗颗往下掉。我端来一杯清水,对李大爷说:“李大爷,要不休息一下吧?”李大爷并没有停下来,对我说:“不了,早点修好,让你们两姐妹好好写作业!”李大爷又修了差不多三十分钟,“忽”一声,空调又启动了,散出了清凉的风。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帮助别人的人可以得到别人的帮助。如果你是一滴泉水,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缕阳光,是否照亮了一寸黑暗的角落?雷锋虽逝世,但活雷锋却永世存在,是活雷锋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流传下去,雷锋的精神将千古不变,永垂不朽!

五年级:陈金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