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火神炎加雷(五十一)——玄冥龙_750字

火神炎加雷(五十一)——玄冥龙_7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参加选拔的?好,跟我来吧。”这个人虽然看到炎加雷的年纪才刚满十八岁,但是依旧没有瞧不起他。毕竟,在这个世界,外表是最容易欺骗人的。

  “吼——”“嗷呜——”各种魔兽的声音传来。炎加雷皱了下眉头,看来,不仅林辰的蓝魔紫龙被抓了啊。

  炎加雷纵身飞跃就来到了一座石穴。”要撑过一个时辰,不能再像以前那样无知了。“炎加雷心里想着。

  一条通体暗色却很透明的龙朝炎加雷飞来。炎加雷大喝一声:“焚骨附身,雷霆震,雷炎飞坠,魔焰冲击。”焚骨环绕在炎加雷身旁,形成了保护圈,而魔焰和雷火便不断地阻挡他飞行的脚步。

  “双火领域。”炎加雷再一次用出了他的领域,对于这般强大的对手,炎加雷不得不全力以赴。

六年级:逸尘

  “喂,小子,说你呢,你在干什么?”一个身穿黑色长袍的人走了过来。“你好,我是来参加吞噬门选拔的。”炎加雷虽然对这个黑色长袍的人的态度很不爽,但还是耐着性子说明来由。

  “进去吧,撑过1个时辰就算通过,千万不要伤害里面的任何生物,包括元神。”这名男人把炎加雷领进了一个空间阵法里。

  “开始计时,去吧。一个时辰后我会来,途中我不会对你的生死有所照顾。”说罢,一个沙漏出现在了他的手中,沙子开始缓缓流去。

  这个洞穴有什么呢?炎加雷深吸一口气,朝深处走去。突然,一座高达五丈的石像挡在他的面前。这是?”一声龙吟突然从最深处传了出来。糟糕了!炎加雷突然浑身一抖,随后哭笑一下,怎么自己运气那么背,本来是不想正面战斗而撑过这一个小时的,结果却在石穴碰见了龙。

  “吼——”这头龙对于炎加雷的举动已经恼火了,张口就喷火。然而这火焰很奇怪,仿佛是不存在的一般,却又感觉得到炽烈的温度。火与火的对决,一触即发。

  为什么这头龙的火感觉并不怎么有实在感。炎加雷的感觉是正确的,这头龙的火虽然表面在和炎加雷对抗,实际上,它的火已经不断地入侵了双火领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