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正能量PK赛]读《雾都孤儿》有感_400字

[正能量PK赛]读《雾都孤儿》有感_4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象棋里,总是红棋子先走,黑棋子不可能先走,好比红棋子是光明,黑棋子是黑暗。在《雾都孤儿》里,黑暗的首领:费根、塞克斯、蒙克斯、邦布尔也不能挑战光明,奥利弗就是我心中的光明,这就是我从书中领悟到的精神。

  这本书告诉我们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我们不能去做坏事,更让我懂得了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要学会珍惜。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本书主要写的是奥利弗的悲惨故事,他来人世不久,母亲就去世了,在以后的9年里,他一直过着吃不饱、穿不暖的生活。有一次,因为还要一些饭,他就被当成了礼物被人送来送去的,任人摆布,直到遇到他爸爸的朋友—布朗洛先生,他好心地收留了奥利弗,让他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我想想自己,过着舒服地生活,奥利弗虽然也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但都是他辛苦的成果,误入了贼窝,费根教他偷盗,让他变坏,变成一个小偷去偷东西可奥利弗纯洁、善良的心并没有变坏,不忍心偷盗、最终善良打败黑暗。奥利弗知道了自己的身世,一瞬间,奥利弗感觉秘密全揭晓了,他都知道了。

四年级:李朋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