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夜色_1000字

夜色_10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空慢慢地飘来橘红色的芳香,我知道,又是晚霞出来捣乱了,她这个调皮鬼,每天都要出来溜溜。大海被这霞光染成了红色,而且比天空的景色更要壮观。因为它是活动的,每当一排排波浪涌起的时候,那映照在浪峰上的霞光,又红又亮,简直就像一片片霍霍燃烧着的火焰,闪烁着,消失了。而后面的一排,又闪烁着,滚动着,涌了过来。天空的霞光渐渐地淡了下去,像千姿百态的火烧云被泼了一盆水似的,渐渐黯淡了,失去光辉了,由深红的颜色变成了绯红,又由绯红变为浅红。最后,当这一切红光都消失的时候,那显得高而远的天空,则呈现出一片肃穆的神色。

  最早出现的启明星,在这深蓝色的天幕上闪烁起来了。它是那么大,那么亮,整个广漠的天幕上只有它在那里放射着令人注目的光辉,活像一盏悬挂在高空的明灯。夜色加浓,苍空中的“明灯”越来越多了,好像有许多的小眼睛在眨,可爱极了。天空群星闪烁,夜景迷人。这深蓝的天幕是那么迷人,那么神秘,那么美丽。一颗颗小巧玲珑的星星,亮着淡淡的光,似无数钻石,星罗棋布地镶嵌在一块硕大的蓝宝石上,倾洒出万点银灰。围绕在海港周围山坡上的那一片灯光,从半空倒映在乌蓝的海面上,随着波浪,晃动着,闪烁着,像一串流动着的珍珠,和那一片片密布在苍穹里的星斗互相辉映,煞是好看。

  在群星簇拥下,如水的月亮忽悠悠的爬上了天幕,静静地俯视着这一切。月亮上来了,是一轮灿烂的满月。月亮是那么的洁白,那么的纯净,那么的亮丽,只是有一些花纹,一丝丝淡淡的银灰,多美啊!月光皎洁得好似一块晶莹剔透的白玉,也好似一面洁白玉盘,镶嵌在漫无边际的夜空,一切笼罩在朦胧的月色中。夜已经深了,凉爽的风轻轻地吹拂着,皎洁的月光照耀着。

初一:wewd

  夕阳落山了,西方的天空还燃烧着一片金黄色的火焰。这时黄昏来了,天空撒满了金粉,好像一伸手就可以捞一大把,太阳伏在山的边沿,显得特别大。

  这时候,夜幕悄然无声地降临了,我知道是夜静静地来了,黑暗女神悄无声息地降临,那遥不可测的天空似乎带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一切开始朦胧起来,沐浴上了一层别俱韵味的清光,为那神秘的黑暗增添了一丝韵律、一丝清幽。

  在这幽美的夜色中,我踏着软绵绵的沙滩,沿着海边,慢慢地向前走去。海水,轻轻地抚摸着细软的沙滩,发出温柔的刷刷声。晚来的海风,清新而又凉爽。夜风轻飘飘地吹拂着,空气中飘荡着一种大海和田禾相混合的香味,柔软的沙滩上还残留着白天太阳炙晒的余温。

  静谧的夜空下,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一切都是那么的静谧,一切都是那么的神秘。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