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笑倾城?绝代风华_800字

一笑倾城?绝代风华_8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突如其来的声音让三人都愣住了,当看到出口的是那只站在千羽圣雪肩上的那只五彩的小鸟时,不仅都愣了神,会开口说人话的,最低的应当是圣兽吧……

  三人识趣的转移了目光。千羽圣雪看了看耻高气扬的鸟大爷一眼,心中感慨万千…

  火炎向三人哼了一声,但没有再说什么。

  封痕大陆佣兵团不计其数,但历来每五名都有一次拥兵赛,以淘汰的方式排出前五名。

  素云佣兵团居首位,澈染其次,而后便是恒滨,封尚和赤狼了,

  而却在四年前的那一次比赛上,局势却大有改变。平常排在第四位的佣兵团封尚势力突然突飞猛进,在比赛上几乎单手挑倒了每一个对手,素云也不例外!

  还有一个奇怪的现象就是,在封尚佣兵团一行人里多出来了几个黑衣人,从封尚佣兵团团长对他们点头哈腰,殷勤百鲜的行为里不难看出几人极高的地位。这也更让他们相信有外人在帮忙的事实。

  其他四个佣兵团瞬间不服气了,部分人都纷纷表示抗议。哪里知道下一秒那几个黑衣人突然起身,几乎以飞速挑断了抗议之人的经脉,瞬间爆裂而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三十六章

  “看什么看!没见过英勇帅气机智可爱的本大爷么!”某只耻高气扬的小鸟不屑的说道。这群见识短浅的人类!

  千羽圣雪干咳了几声,认真道:“咳咳,火炎,注意礼貌…”

  陈老调整了情绪,在一半自愿,一半圣兽的威逼下,讲起了恒滨佣兵团的故事。

  历年来位居前五的都是封尚佣兵团,恒滨佣兵团,赤狼佣兵团,素云佣兵团,澈染佣兵团。

  除了恒滨与封尚历来在斗争,名次稍有变化外,其他三个佣兵团几乎一直保持着这个名次。

  来自封尚的每一个选手的势力都大有长进,一个在上一届实力还是灵师巅峰的人在这一届【这一届说的是四年前的这一届】实力竟然变成了大灵师三阶。按理说等级越高升一阶就越难,可这“蹭蹭蹭”往上爬的速度简直和天才能媲美!他们瞬间就怀疑有人在帮忙。

  封尚佣兵团更让人气恼的是在大会结束之际,封尚佣兵团团长封旦突然要求其他四个佣兵团听他的指令,为他行事!

初一:Deity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