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纵然万劫不复,望你风华如故。_1500字

我纵然万劫不复,望你风华如故。_15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子贤,咱青廉府中最近新添了个御刀侍卫,听说是个小姑娘。”一位青年男子风度翩翩,摇着手中折扇,文雅的喝了一口茶,

  “你还别说,那小姑娘杀敌还真挺猛,对方四员大将,全丧命在她手上了。”还有一位青年也附和着吹嘘,语气吊儿郎当,相貌却和前两位一样,俊美绝人。

  我:“哈哈哈哈是子贤啊,快来坐!”一个膘肥的男人坐在一把木椅上,笑的一身虚肉乱颤,压的椅子吱吱嘎嘎作响。

  “不必多礼!”被称作青元帅的男人一挥手“满空和星辰也来了?都坐!哈哈哈哈!”

  另一个叫叶琥岚,单字名曰满空。他向来优雅从容,波澜不惊,但也不失偏偏风流,一把折扇从不离手。

  三位分别坐在了这个满面油光,相貌丑陋,却浑身珠光宝气的男子的两侧。

  “子贤啊,你看新招的这批侍女,舞跳的如何?”青盛福端起酒杯,一双色贼的视线在眼前花枝招展的舞女上转来转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子贤你越来越会说话了!我今儿个心情好的很啊,这些女人,你们几个随便挑!想拿几个拿几个,别客气!”

  “这是哪里话来!”青盛福表面上将脸一拉,眸色中却透出满意神色“就算是元帅我赏给你们的!”

  “唉,那便罢了。”青盛福也适可而止“三位今日找我,是有什么事啊?”

  “青廉府天天都在招兵买马,新来的人那是源源不断,你们要找哪位啊,竟然都来求我?”

  “也就是说,这人是个高手?”

  “哦,你们说的是那小姑娘啊。”青盛福老眼一眯,心里开始了算计,但嘴上却依旧风轻云淡“她是新来的御刀侍卫,叫诸葛蛉晨。”

  “哼!那女娃娃生性高傲着呢!我怎么知道她跑去了哪里?”青盛福语气中隐藏着愠怒。

  但青盛福并不接招“那倒没有,反正我看她不怎么服管教,脾气倔着呢!”

  “我看你仨这么心急,是对这姑娘动了心思?”

  “原来是出于保护本座啊!”青盛福顿时把语气放得和缓,不再阴阳怪调“那你们去酒楼中看看吧!我见她在这里也没个住处,就给她安排了间房子。”

初一:樊怡杉

  “哟,这老头还真是人老色窍,一把年纪还想弄个新鲜,这小姑娘做事,能靠得住?”桌对面的男子一袭银袍,凌厉眸色让人由心发寒,他唇角勾起淡淡笑意,更是觉得有股震撼的威慑力。

  “哼,女人家打打杀杀成何体统?你们跟我去探探,那女子到底是怎样的来路。”

  “属下参见青元帅。”

  这三位青年,一个叫赫连霖枫,双字名曰子贤。是个俊美如画般的美男子,气质冷艳,一股子霸气邪魅。

  还有就是吕冥,单字曰星辰。一贯作风就是提早到晚没个正形,大少爷脾气,花花公子一般,当然也是个活宝。

  这男子叫青盛福,字珠贵,是青廉府的头子。而青廉府则是当今王朝最着名的一个办案府,府上高手芸集,杀手、刺客、侍卫、应接不暇,而且各个身怀绝技,武功过人。

  “元帅的眼光定是极好,这些侍女相貌各个出众,舞姿优异,再适合元帅不过。”在心里,赫连霖枫却冷哼一声。

  三人对视一眼后,叶琥岚当即笑道“手下不敢,这些女子都是孝敬元帅您的,是她们的福分,我等哪能沾了您的光还惦念着您的肉?”

  “我与子贤向来不懂得亲近女人,拿走了她们也是白搭。而星辰他自小便有婚约,在这里怕是也不合适,实在有枉元帅一番雅兴了。”叶琥岚淡淡拱手。

  “回元帅,听说咱们府上新来一名侠客…”吕冥抢先说话。

  “听说她不是府下普通兵将,是直奔府上来的。”

  “对,而且…这是位女子。”

  “敢问元帅,她现在何处?”

  “这女子肯定少了教养,惹了元帅您生气吧?”叶琥岚美眸看出了端倪,试探着问。

  “元帅大人有大量,不要和女流之辈一般见识。”叶琥岚只好陪笑。

  青盛福若有若无的轻蔑视线,使吕冥心中很是不爽,但他隐忍着心中怒火,微微一笑“我们与那女子素未谋面,怎的会动心?我们担心她来者不善,想去会会这女子。”

  “是,元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