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电视风波_750字

电视风波_7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叮零零,叮零零”,七点钟了,每天的晚饭过后,爸爸会准时来收看新闻联播,而我却要看动画片,于是,一场我和爸爸的“电视大战“由此拉开了序幕。

  “喂,找谁呀?你等一会儿……儿子,有一个同学找你。”我接过电话刚说了一声“喂”,就听见了爸爸的留言“小笨蛋,你上当喽,电视归我了,哈哈哈。”哼!跟我玩调虎离山之计,我也会。“爸爸,爷爷找你”、“爸爸,奶奶叫你”、“爸爸,妈妈请你过去一下!”爸爸到爷爷、奶奶和妈妈那儿,结果都没人找他,他猜到肯定是我搞的鬼,走过来轻轻地拍了拍我的头,又回去看电视了。

  不用说,这场“战役”我赢了!最后,“硝烟”平息了,我们各自做各自的事情:爸爸在床上看他的报纸,妈妈在电灯下织着给爸爸的毛衣,我津津有味地写着我的日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晚饭后,我冲进客厅,打开电灯,打开电视机,选好频道,坐在沙发上开始津津有味地吃着饭,美美的欣赏起动画片来,正在兴头上。谁知,半路杀出个程咬金,爸爸从厨房里走了过来,“乖儿子,让爸爸看一会儿新闻联播,好不好?”哼,我就知道爸爸会来抢电视,所以我早就做好了准备。“不行,我的动画片要开演了,半个小时绝对不能耽误。”爸爸说:“房间里也有电视嘛,去那看吧。”“不,那太冷了,小孩子经不住哦。”我回答道。爸爸又说:“那你把空调打开就不冷了。”“对了,那你为什么不去房间呢?”我用疑问的眼神看着他。爸爸一看斗不过我,就笑着走出了客厅。

  过了一会儿,妈妈让我叫爸爸去买盐,可爸爸这下变聪明了,硬是不去。于是,我便偷偷地到妈妈那儿打小报告。结果可想而知,妈妈怒气冲冲地把爸爸骂了一顿。等到爸爸把盐买回来的时候,新闻早就完了,而我却一个人美滋滋地在享受电视“大餐”。爸爸小声说:“儿子,你把爸爸害惨了!”“爸爸,你肯定是斗不过你儿子的!”我回答道。哎,爸爸无可奈何地摇摇了头,只好到房间里睡觉去了。

初一:wewd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