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乡村的秋天_550字

乡村的秋天_5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喜欢四季,但我更喜欢秋天,秋天是金色的季节,是丰收的季节。

  我们迎着秋风来到了田野。一片片金灿灿的稻谷笑弯了腰,雪白似的棉花糖露出了白色的小脸,棒槌似的玉米露出了一排排整齐的牙齿,田野里到处充满了秋的气息,农民们一个个喜笑颜开的,忙着收获他们辛勤劳动的果实。

  地上的小草颜色怪异,有淡黄色的,深绿色也有浅绿色。五颜六色的花朵从草丛中探出笑脸,那紫色的花我认识,叫蝴蝶兰。也许是我走得太急,把停留在花丛中的蝴蝶吓飞了,但还是还有几只勇敢的小蚂蚁不怕我,敢从我脚旁经过。

  乡村很美,这里没有城市的喧哗和烟雾,只有淳朴的乡村人和大自然美景,当然,这里的秋天更美,愿秋天永驻人间!也希望大家爱护大自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十月,我跟爸爸妈妈一起到乡下游玩。郊外的天空一碧如洗,就像一条天蓝色的绸带铺在天上,洁白的云彩就像一朵朵软软的棉花在空中轻轻地飘浮着。一群群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飞来。

  这时,一股清香扑鼻而来,我跟随着清香足迹,不知不觉的来到了果园。果园里,各种各样的水果真让人垂涎三尺。红红的苹果像红灯笼一样十分诱人,橘子穿上了橙色的衣服,金黄色的梨像一个个葫芦挂满枝头。

  绕了乡村一圈,我和爸爸妈妈看到了许多的美景,临近傍晚,我们坐车回家了。

五年级:莫珊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