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爱秋天_600字

我爱秋天_6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爱秋天,爱它那盒五彩缤纷的颜料。它把颜色给了果园,果园一派丰收的景象:红彤彤的苹果:黄艳艳的香梨:火红火红的石榴涨红了笑脸,笑得合不拢嘴。一串串紫红紫红的葡萄像美丽的玛瑙,装扮着秋天。

  我爱秋天,爱它那柔和的风。那风儿吹来,飘着桂花的香味;风一吹,一片片金色的叶子纷纷落下来,在空中偏偏飞舞着,好像一枚枚金钱从摇钱树上掉下来似的,等着人们去捡呢。秋风吹来,火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邮来了秋天的凉爽。

  我爱秋天,爱它那香浓的气味:梨香香的,菠萝甜甜的,好多好多好闻的气味都在内,人们的脚常被那香味钩住。

  指导老师:胡清萍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它把颜色给了花儿们。当百花凋零时,菊花却欣然开放了。菊花的名字有很多,比如:万寿菊,九华菊……最美丽的要数九华菊了,这种菊花头特别大,一丝丝白色的花瓣像一根根细长的白头发,仿佛一个个小仙女在向人们展现自己的美,就把长头发披了下来。

  我爱秋天,爱它那美妙的声音。“沙沙”是稻子和土地告别的话音;“咚咚”是成熟的桔子落地的声音。“刷刷”是黄叶与大树妈妈告别的歌吟。“瞿瞿”是蟋蟀和阳台告别的歌韵。“哗哗”是小河弟弟飞快奔跑的脚步声,那声音是多么的美妙啊!

  我爱秋天,我爱秋风,我也爱秋雨,我更爱秋的声音。秋是五颜六色的,秋是色彩斑斓的,我将永远爱它!

四年级:龚郁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