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眼中的秋天_300字

我眼中的秋天_3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天到了,大地妈妈把夏装换成了金黄的秋装。

  公园里,菊花丛中,菊花千姿百态,品种繁多,有黄、白、紫……瞧!它们有的含包欲放,像一位位小仙女坐在上面,有的已经完全绽放,向我们露出了甜甜的笑脸呢!

  秋天的景像真是美得无法形容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树林里,大树的落叶一片一片落下来,仿佛要将一条崭新的毛毯送给大地妈妈。落叶被风吹飘落下来,像一只只飞舞的蝴蝶,落在地上软软的,我走上去真舒服呀!

  天空中一朵朵漂浮的白云真是千变千化。有的像绵羊在吃草,有的像马儿在奔跑,还有的像黄牛在耕地。真漂亮啊!一群群大雁也在云朵里穿来穿去。它们一会排成人字形,一会儿又排成一字形,真有趣!

六年级:范嘉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