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曾经走过的秋天_550字

我曾经走过的秋天_5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漫步走向那片树林,风起了,叶落了,那说明秋来了!

  走在这条小路上,那“沙~沙~”的声音多么清脆,悦耳。刚开始,我还认为是风吹过数而出的声音,直到现在,才发现原来是我踩到树叶而发出的声音。我小心翼翼地捡起一片树叶,生怕把它弄破一个小角。我细细品味着它:那一道道裂开的口子分明记载着一生经历的风霜雪雨。可是,它还愿意奉献自己,悄悄地落了下来,给大树作为养分。

  那石榴也迫不及待地咧开了嘴,瞧他笑得那样子,我也笑了。当然,最应该笑的是农民伯伯,他们知道自己没有白忙活。一看到那硕果累累的石榴树,就笑得合不拢嘴,和石榴还别有一番相似。

初一:燕

  秋天,不像春天那样生机勃勃,秋天,不像夏天那样热情奔放,秋天,不像冬天那样雪兆丰年。秋,就是那样奇特。

  秋高气爽,凉风习习,看!那枫叶遇见了秋天连脸都红了,红的似火,似霞。抬起头望去,我的实现中全是红色,不对!瞧!那是一点一点的金黄色,原来是桂花,难怪总是有一股香味扑鼻而来,沁人心脾。

  秋天是归去之美。树儿们叶儿归还大地,归还给了明天的自己,把绚丽化作淳朴,悄悄离去。空中,大雁往南归去,在空中划出一道道弧线。

  瞧吧!看吧!我曾经走过的秋天,一个又一个,那是美丽的,那是祥和的,那是值得我们收藏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