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暑假生活]秋天的校园_350字

[暑假生活]秋天的校园_3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沿着校园熟悉的小路,清晨来到树下读书。初升的太阳照在脸上,也照着身旁这棵小树……”每当唱起这首歌就想起了美丽的秋天的校园。

  再继续就看见三角形篱笆里的桃树。就像那美丽的一幅画一样。我也不知道今年的桃树为什么不结果,以前的都结果的呀?这个问题我要好好查查。

  秋天的校园是最美好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当你走进校园时,最吸引你的就是那一排有红又绿的樟树了。它们挺直了腰板,一阵微风吹来,它们发出“沙沙沙沙”的声音,好像在说:“你们好。“

  继续向前走。就看见学校里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美丽的桂花。桂花不仅四季常青,而且他还有那沁人心脾的清香。那香味很香很香,香中还有一丝丝的清凉,让我们都很喜欢。有时,桂花好像用香味告诉我们:“秋天到,秋天到,天气变冷,要多加衣服哦。“桂花就是秋天的预报员。

六年级:王梦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