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秋天_650字

秋天_6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下午放了学,老师安排我们观察秋天。

  这美丽的景色,简直和诗里一样呀!

  看着这深秋金色的田野,真使人心潮起伏,赞叹不已。真美呀----秋天!你比春天更富有欣欣向荣的景象,你比春天更有绚丽的色彩。秋天,我爱你,爱你美丽的秋色,更爱你那富饶的田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一出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一排排高大而挺拔的杨柳,像一个个身高力大的战士,整齐而威严地站在公路两旁。树上的叶子,被秋风一吹,黄叶飘飘悠悠地落了下来,好像仙女在撒金花。路旁的水哗哗的向东流去。水声、风声、树叶声交织在一起,谱成一曲美妙而动听的乐曲。歌唱着这景色迷人的秋天;歌唱着这五谷丰登的景色。阳光透过树枝的空隙照在山路上,一棵棵的树影像一个个枯瘦的老人。蓝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一股凉爽的秋风,拂面而过,舒服极了,夕阳照在河上,红的像燃烧的火焰。

  来到田野上,瞧,多么迷人的秋色。地里的豆子一个个都鼓起了荚,全熟了,金黄金黄的。那黄橙橙的玉米更是惹人喜爱,有的已经坠下,黄的像金。含苞欲放的高粱像铜铃似的缀在高粱棵上左右摇摆,高粱叶交错,不时发出“刷刷“的细雨声。九月的田野,铺金叠翠,令人心醉。农民伯伯喜气洋洋地挥镰收割谷子,几个青年小伙子一字排开,正在比赛呢。有几个人在地里割谷子,脸上露出甜蜜的微笑。远处,还有人在割玉米,干得热火朝天。这时,一位农民伯伯和一位叔叔走过来那个农民伯伯说:“看,这庄稼真喜人啊!”“是啊,这都是党的政策好。“叔叔说。听了他们的谈话,我深深地感到党的富民政策,使天变、地变、人也变。

初二:张惠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