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好想陪你去看雪_450字

好想陪你去看雪_4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6年1月23日,迎来了重庆20年一见的雪,也迎来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看见的雪。

  雪,悄然无息的来了。

  雪,更大了。

  哦,雪从零零碎碎的小雪花,变成了一片一片的棉絮,裹着大地,刺骨寒风,刮在我身上,哦,有你在就好了。

  第二天,雪走了。带着我绵延的思念,走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题记

  虽然窗外星星点点的飘着小小的雪花,但也晶莹剔透。伸出手,雪花落在我手上,开始觉得冰冰凉凉的,慢慢,化了,在手心里,暖暖的。不知你,看见了吗,好想陪你去看雪呢。那一定很美,我们可以堆雪人,打雪仗。不知你,是不是也这样想。

  来到公园,白皑皑的一片,草地穿上了棉袄,树木披上了银装。我堆了一个雪人,想你了。

  雪,悄然地走了。

四年级:刘小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