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超新星中学组]雪之国度_1000字

[超新星中学组]雪之国度_10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喂喂,你们要带我们去哪里啊,腿都要走断了啦!”雪妮揉着腿直哼哼。由于一路上受够了雪妮碎碎嘴的士兵长,终于忍不住爆发了:“你吵够了没有啊,一路上一直发牢骚,再说话把你嘴堵住绑起来!”雪妮马上捂住嘴不吱声了。于是,雪灵拉着雪妮跟上士兵长。

  等等,好像忘记了什么,咦,士兵长呢(你们两个反应还能再慢一点吗)。雪妮雪灵转过身,发现士兵长在她俩身后呆呆的看着她们刚刚的表现:公主们这些年受了多大的苦啊,看见个门也会吃惊成这样,等下进去的时候要不要叫她们做好心理准备?雪妮雪灵看着士兵长的表情,突然有种好尴尬的感觉,好丢人啊有木有……

  虽然一直跟着士兵长,但,为什么还是迷路了……ohmygod!世界上最可怕的是什么?迷路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二章:身份?!

  经过无数个巷子,拐了无数个弯,走了无数条路,士兵长终于停了下来,而雪妮直接累趴在雪灵身上,于是可怜的雪灵直接被扑倒在地……等雪灵雪妮爬起来时,前面突然发粗(出)几乎可以闪瞎眼的金光,雪妮她们不得不捂住眼睛,过了一会儿小心翼翼的放开手发现不刺眼了,才去看刚刚发光的东西是什么,看完以后,她俩自己慒了,啊啊啊,纯金的门啊,好有钱啊有木有……雪灵在心里吐槽:好浪费啊有木有……

  这时,“哗”的一下,士兵长及士兵全体单膝跪下,高声喊道:“欢迎公主返回皇宫。”雪妮雪灵又呆住了,今天是怎么了,要不要让她们吃惊这么多次啊!“你们是不是找错人了,我们并不是你们口中的公主”雪灵小心翼翼的说,不然士兵长发飙好可怕的说。“我们怎么会搞错,呐,这是画像”士兵长从怀中拿出一张画像,雪妮雪灵凑上去看……天啦噜,怎么那么丑。”谁画的,我要把他碎尸万段!”“额……公主陛下,这个不可以,因为这是大皇子亲手画的……”士兵长一本正经的说。“……”大皇子……画画水平是有多差啊……“好了好了,先去见大皇子吧。”于是乎,士兵长又带着她们俩走迷宫……

初一:林昕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