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又一夏天_650字

又一夏天_6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些记忆被焚烧掉,有些记忆被埋在心底,纯真年代如流水划过青春,又是乱花满天飞,又到一年毕业季,还有99天就该开始人生的分水岭考前的这些时光会成为我们记忆中最美好的部分放纵它,会遗憾终生;驾驭它,能乘风破浪,在我的第二年毕业季希望看到自己可以扬帆起航。

  青春的光芒,在冉冉升起时会很明亮;而青春也不乏失意和雨露,最大的阻碍就是心里的杂念,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在雨中努力奔跑,曾经我以为就算上不好也有出路,想象那些大人物白手起家是一件特别容易的事,可惜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成为最美的蝴蝶,自然界盛行强者生存弱者淘汰,人类世界也有优胜劣汰。天资聪慧的或许不需要付出太多努力,但是笨鸟要是想先飞就必须比别人勤奋,青春疯狂不负你,我们说过很多豪言壮语,可是真正做到的又有几句,年前给自己定下的计划,现在做到的有几个?学习上最怕的就是惰性,一次偷懒次次心动,我不想输在起跑线上所以要努力背起自己的行囊曾经的那些泪水,只是为了让我学会辨别,备战中考全力向一个新的目标前进,或许回过头来我会变一个崭新的自己。

初三:陈梅

  可能还没有长大,总是在幻想一些不会实现的事情,比如亡羊补牢,比如守株待兔,学习这漫长的征程中曾掉过队也迷过路,很庆幸自己迷途知返,很高兴自己还有再来一次的机会又一夏天又经历了一次悲欢离合看着教室黑板上日日变化的数字从三位数蹦到两位,在慢慢一天的比一天少觉得青春不过寥寥数日,也或许本该就是这样疯狂的爱过恨过,繁华落幕后优雅谢幕,属于我的戏份早已过去,迎来我的该是最美的明天。

  这又是一年夏天而我会努力飞翔,在有梦那个有你的地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