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个夏天之冤家?_600字

那个夏天之冤家?_6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音璇有点傻傻的问,“就那么想让我当你,女,女朋友吗?”

  “小璇!”一个甜甜又清爽的声音叫道。

  “妹子(意思是玫子,凌玫外号),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你哥哥?该不会,是陈晨吧!”音璇惊讶的问。

  音璇吃惊的说:“怎么没听你说过啊!”妹子坦然回答道:“他是我堂哥啦,我们不经常联系的,所以就不经常接触啦,再说,我也不用把我家所有人和你通报吧!哦对了,你怎么会我哥在一起啊?难道你们…”

  “唔,是吗?我以为你这个花痴也会被我哥吸引呢。”妹子摸摸自己的下巴,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啊不要!我错了。”凌玫可怜兮兮的说。

  “怎么会!哈哈,明天可以去玩咯!”音璇开心的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又有什么问题,哈哈。”陈晨蛮不讲理的说。

  陈晨接不上话了,是啊,才认识几个小时啊,就…?但陈晨不是那种笨人,他马上说:“哈,和你开玩笑的,你也信?拜。”陈晨走开了,留下了一个背影。

  “凌玫!”音璇惊喜的说。对,此人正是刚从法国回来的校花——陈凌玫。

  “我啊,刚下飞机咯。对了,刚才我好像看到了我哥。”妹子说。

  “嗯对,你怎么知道的?”妹子说。

  “nonono!别多想,我们只是刚好碰到!冤家,冤家而已。”音璇马上否决。

  “凌玫,你怎么可以这样说你闺蜜~好想打你哦~~~”

  音璇说:“哼…对了我们明天好好地去玩吧,我陪你哦。”妹子说“可是,我们明天家庭旅游哎,你来吗?”音璇说:“那有什么问题!当然来!”妹子调皮的说:“别后悔哦。”

六年级:徐佳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