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超新星小学组]以这个夏天为证_2000字

[超新星小学组]以这个夏天为证_20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苏可可,我求求你,能不能快点?你姑奶奶我可等不及了。每次都迟到,你是不是上瘾了?”我终于拨通了可可的电话,舒了一口气后就来了一阵抱怨。“唐旖茉,我知道你很烦,但你也要体谅一下我吧!每次都是我付钱,你这个人怎么不报下恩呢?等着就等着呗,又不会掉块肉。”额,好像是我不对啊……事实上,我们每次逛街都有着很明显的分工:可可负责付钱,我负责带她付钱……然而,还没有等我捋下思绪,顺便把魂也按进身体里,可可就已经“啪”地一声挂掉了电话。……

  算了,大不了再等一会儿嘛。我打好主意,就去了一家冰沙店坐着。“啊,果然!这么热的天就应该在空调房里吃冰沙!”我小小地惊呼一下,随即又一脸陶醉的眯起了眼,慢慢吸着冰沙。啊,西瓜味的冰沙果然是我最爱,在这家店里也卖得最火呢!“老板,来杯西瓜冰沙。”“西瓜冰沙续杯!”我正兴高采烈的把一杯冰沙吃完还想续杯时,有人在我前头先说了一句。我顿时很不爽的看向他,凭什么啊,这么喜欢西瓜冰沙?就这种不懂得谦让的人,根本不配喝西瓜冰沙!然而,在我看向他后,一切理论都推翻了。他的眼,犹如最闪亮的星辰,熠熠生辉;他的唇,像是最饱满的布丁,甜美可口;他的鼻,仿佛艺术家的作品,挺拔直顺。那一刻,我怀疑我看到了天使。“这……西瓜冰沙只剩一杯了,你们谁要?”老板为难地看着我们说。“给他!”“给她。”咦,怎么回事,他不要吗?我狐疑地看着他,哪里想到他也回过头看我,这么一下,我们的目光就交汇了。“算了,我不要了。”我大手一挥,抓起手机就想逃。啊啊啊,苏可可,你快给我出现,要不然我保证再也不给你抄作业了!果然,在我真诚祈祷3秒之后,可可终于出现了!那一刻,我感动的鼻涕眼泪水乱流,糊了她一身。额,她好像穿的是Prada……“啊啊啊!——唐旖茉,我要杀了你!我今天刚换的Prada啊!”果然,可可这小妮子发疯了。唉,他怎么这么爱财如命呢?像我这种人,就视金钱如粪土,多么伟大,多么高尚!但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面对苏可可发疯时,只要——三十六计,走为上计!跑!我使出吃奶的劲儿往前不要命的狂奔,回头一瞄,很好,成功的把她甩出了……30米。啊,不好意思,冰沙吃多了,有点跑不动啊。终于,这场极为短暂的混战在一分钟后结束。咦,好像有点短啊。

  但此刻,纵然我再神经大条,我也明白了……敢情这小妮子已经跑了啊!唉。这下我要怎么逃出去呢?我无意识地走向了房门,轻轻一推,“吱呀——”。门没锁!突如其来的惊喜差点令我叫出来,还好我克制住了,呼呼!“苏黎晨,你……这样……但是……我……你啊!”咦?可可的声音?她在和谁说话?怎么感觉她在哭?她说了什么?到底怎么回事啊!我偷偷的从门缝中看去,看到了劲爆的一幕。那个冰沙店的男生,和苏可可在说话!可可哭的那么梨花带雨,楚楚可怜,但他一言不发,唇紧紧地抿着。浑身上下散发着生人勿进熟人勿扰的气息。怎么回事?谁给我解释一下?我愣愣地看着,刚想退后一步,突然“扑通”一声摔倒了!额,好像是我没站稳……慢着!可可和那个男生一起看过来了!救命啊!

  ……

  我走出了这片富人区,在一棵法国梧桐下静立。这一天,发生了太多太多,我已经心力交瘁。“滴滴——”什么声音?我诧异地回过头,却惊然发现是可可的那辆保时捷跑车正在向我狂奔过来。!我瞪大眼睛,瞳孔急剧收缩,而双脚却像被定住一样,任凭我怎么想要逃离也无法挣脱半步。“吱——”我是死了吗?最后一眼,我只看到可可惊慌失措的脸庞。

  一年后。我一步一步走向熟悉的目的地,这条路,我走了一年了。我蹲下来,静静擦拭着墓碑上的照片。笑得好生灿烂。“苏黎晨,是你让我相信一见钟情,可你为什么要那么狠心残忍,又抛弃了我?”我喃喃道。那场车祸,是躲在暗处的苏黎晨帮我躲过的。而可可,受到的打击太大,得了精神病。最近的病情已经稳定了,但永远也治不好了。本来她是要和苏黎晨订婚的,但苏黎晨不同意,想要解约,所以那个时候他们的争吵,是在说这个。我不知道他对我的感觉,但我总觉得,他认识我很久了。久到连生命都可以给我。但我受之不起。这种爱太浓烈,也太惨殇。所以我必须遗忘,我还有路要走,我不能滞留原地,我必须抛去过往。对不起。就请让我,小小地自私一回吧。“呐,黎晨,纵然你在我的生命中只有昙花一现的时刻,可你用你的死,在我心头狠狠刺下一道。”“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很霸道啊。”“我都没有允许呢……”天空中,我恍惚看见了他的身影,那双眼,浓浓的满得快要溢出来的温柔,很温暖。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这个夏天来临,知了如期来约,街头冰镇西瓜冰沙的叫卖声此起彼伏,我与你,在这个夏天见证命运,同时作证——遗忘,以及赎罪。——题记

  心好累,好想倒地装僵尸。

  现在,我在苏可可家,那个豪华的不像样的别墅。房间里有吃的,有喝的,有电脑有电视但手机被拿走了,以及电没了。还好现在天没有黑,光线还算充足,要不然我这一副惨兮兮的模样简直就令人怀疑我是不是被家暴了还软禁了?啊啊啊,苏可可这小妮子面对我的大大咧咧直接就是丢进一个房间软禁,由于我怕饿,所以一定会乖乖的缴械投降。哦,我的弱点,就这么悲哀的被人捏在手心里!突然好想哭啊,呜呜……“可可,亲爱的可可!你在吗?放我出去(啊混蛋)!”“啊混蛋”三个字我只好憋在心里面,万一她给我禁个一天怎么办?

  带着一种“我貌似真的做错事”的罪恶感,我悄悄地溜回了房间。看不见我……看不见我……“唐旖茉!你……你……”完了,可可好像生气了……“可可啊,我……那什么……现在是什么情况啊!”我壮着胆子,终于发泄了一下心中的疑惑。等等,现场好像安静了。

  “我先走了。”在这场令人窒息的沉默中,那个男生先走了。“等一下!苏黎晨,你不可以这么对我,我要叫我爸收购你们!”苏黎晨脚步一顿,但还是继续走着。那个背影,有点寂寞和悲伤呢。“唐旖茉,今天的事,你敢说,我一定会让你不得好死!”可可的脸狰狞得不像样,好像疯子一样。到底怎么了?谁给我解释一下啊!我撒脚丫子狂奔出了这栋别墅。

  “唔……”头好痛,撕心裂肺一般。这是哪儿?我终于完全睁开了眼睛,身边的医疗器械和手上的针头告诉我这是医院。我没死?我没死!太好了!但是……可可和苏黎晨呢?我茫然地看向周围,陌生与孤独席卷我的全身。我跳下床,直接拔了针头,我赤脚冲出病房,在门外看到了可可。“可可,你告诉我,到底怎么了!”我紧张地拉住她,却发现她的表情那么呆滞,像一个木偶。“黎晨他……死了……”“他怎么可以那么傻!凭什么啊,我才是最先认识他的人!他怎么可以喜欢你?”可可像疯了一样,大吵大闹,有个医生给她注射了镇定剂。而我,此时已经无法思考任何东西。原来,事实的真相是这样的。

六年级:苏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