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六月征文]这个夏天不说再见_600字

[六月征文]这个夏天不说再见_6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回想这学期也很感慨,发生了好多事啊!哭过笑过也闹过,不过万千情绪在这即将离别的时刻都幻化成了依依不舍。

  还有那节音乐课,老师让我们随便点歌播放,当时全班同学都乐翻了。有几个格外开朗豁达的同学走上了讲台,操作电脑搜索音乐。各种流行的音乐依次响起来,感觉我的心情都随音乐澎湃起来了。最重要的是老师问我想听什么歌,当时我真是受宠若惊,但又很害羞,于是说了句:“老师听什么我们听什么就好。“现在想想我为什么不讲喜欢的歌!不过老师对我够好了,真心感谢老师。

  同学们要一个暑假不见面了呢,虽然很少再见面,可我们心系彼此就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七月快到了,不知不觉已经初二了,也算长大了。再过那么几天暑假就到了,同学们就要相互挥手再见了,心里满是留恋。

  我记得雨天我和闺蜜们到处乱跑,小雨稀稀沥沥的下着,一滴一滴落在我们衣襟上,那一刻真的很美妙。我们坐在小河边的石凳上,我们看着小雨滴掉进小河溅起小水花,听着大自然创造的美好的音乐—雨声。别的同学看着我们回教室时是个落汤鸡,笑我们傻,可他们永远不会知道我们是多么快乐!这是我们才懂的小幸福。我和她们的友谊就像蓝天和白云,没有了彼此陪伴相衬,天就没那么蓝了云也不显得白了。

  那次我在学校哭了,特别委屈,然后就泪如雨下了。那次老师看到我桌脚边有零食袋,便误以为是我扔的,然后就对我批评教训一番,我说不是我扔的老师还不相信,我的眼泪就不争气的掉了下来。后来打扫卫生的同学说这是他扫出来的垃圾,不是我扔的垃圾。老师对我说了对不起,我也原谅老师了。

初二:夏兮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