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乡村的夏天_700字

乡村的夏天_7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又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我坐车来到了乡村,一下车,湿润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呼吸着新鲜空气,坐车的疲惫消失了。

  中午,太阳调皮的照射在地上,和泥土玩得出了汗,滚烫起来。我在门口旁边的小溪慢慢地走着,放慢步子,欣赏起小溪的景色,小溪里铺满了一块又一块绿油油的地毯,荷叶被阳光照得发亮。荷花竞相开放,一朵朵荷花开满了整个小溪,清新淡雅,让人陶醉其中。

  晚上,你家的,我家的都露出点点黄晕的光,衬托出一个宁静的夜,抬头仰望天空,不再是白天闭上眼那种细细的感觉,没有刺眼的光芒,用眼睛去感受周围的一切。白天不再像白天蓝水晶的透彻,而是一块漆黑的幕布。天上的星星一眨一眨的,像纯真孩子明亮的眼睛,耳朵听着溪水欢快的歌唱,知了的声音欢快地叫了起来,没有了小鸟的伴奏,显得有点单调。知了的声音忽然没了,不知是累了还是哑了。不一会又从别的声音传来。在这里,到处都有音乐,到处都是一片安静与和平。心里自比神仙还快活,找到了独属于自己的仙境,独自享受。

初二:薛杨

  第二天的早晨,天空像一块晶莹透亮的蓝水晶,白云没有一丝杂质,像洗过一样。太阳在蓝天中高高挂起,让人们感受它的热情似火。院子里的树木枝繁叶茂,周围鲜花怒放,芳香扑鼻。鸟儿卖弄着清脆的喉咙,与树上的知了的叫声应和着,我缓缓张开双臂,让我投入大自然的怀抱,轻轻闭上眼,静静感受着。

  黄昏临近了,太阳一点点消失在人的视线中,天披上了五颜六色的裙子,把天空映衬得美丽极了,想一个害了羞的小姑娘,微微地笑着。鸟儿的叫声微微响起,密密稠稠的,是在归巢前的告别。家家户户的烟囱里飘出缕缕炊烟,在空中尽情的撒欢。周围响起父母呼唤儿女的声音,孩子们都恋恋不舍地回家吃饭。不管在什么时候,总是有爱贪玩的孩子。

  渐渐地,一切都没有了声音,全都沉浸在夏天的怀抱里,沉睡在夏天的美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