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亲,您的夏天已发货_500字

亲,您的夏天已发货_5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槐柳成阴雨洗尘,樱桃乳酪并尝新。今年的夏天似乎晚来了一些,五月份有时还需要穿两件衣服,但到了六月,温度已经不比往年七月份的温度低了,这说明什么?自然规律已被打破,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夏天之所以被大多数人所喜爱,原因有很多种:女性朋友就不得不暴露出自己本来的身材了,肌肉男和肥肉男的差距就明显了;出门旅行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海滩,大海最受欢迎;一些水果也随着夏天一起打包,吃货们又有口福啦……

  夏天到了,不要抱怨。现在,就是你之前预定的那个夏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之苍苍,万里无云,一颗骄阳独霸天下,在这样如同蒸笼的地方,没有鸟儿能扇动翅膀了,躲在树阴底下的蝉也只能在这会儿放生高歌,来打破周围的寂静。我想,此时的你恨不得开着空调,打开风扇,然后——吃冰淇淋。在夏天,觉得冬天就是凉爽;在冬天,觉得夏天就是温暖。实际上都是扯淡。

  绿,是夏天所独有的。颜色深,却给人一种轻松,简单的感觉,再加上和蓝天的相互映衬,视觉效果简直就想WindowsXP的初始桌面一样。绿色的叶子,照在地上是黑色的影子,是沙漠中的绿洲,好好享受它所带来的美,同时也要学会珍惜它,因为它是随阳光的方向改变的,同时也可能会消失。

初二:李林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