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超新星小学组]我的夏天何时来_350字

[超新星小学组]我的夏天何时来_3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时,当你被伤害得如此彻底。你对一切便麻木不知,直到某件事让你重获感知。所有痛苦如潮水般再次涌现,每个字、每处痛、每一刻,你怎能理解我的处境?就算你问我,就算你愿意倾听,你并不会真正在乎。不会看见,也不能感同身受。你不会记得我的故事,你没有走过我走过的路,你没有见我所见。

  无论是把我高高举起还是强按在地,都没有什么区别。我的世界从此天翻地覆,必须从这里逃离!一切都变了样,我的灵魂千疮百孔、浸满忧伤。

  迷失于灵魂深处的悲伤,我看不见光芒,看不见黎明,不能感知,不能期盼,不能拥有梦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人生道路早已注定(昏暗的)未来,这就是我。我从来,不被关注,不被倾听,不被需要,这就是我的存在。如果我还有任何存在感的话……

  当我对自己的悲哀一点一点的加深,没有什么可以把我从这个深渊拽离,深陷在自己的悲剧中……

六年级:肖雅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