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超新星中学组]那个被风吹过的夏天_800字

[超新星中学组]那个被风吹过的夏天_8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啊!是梦中的真,是真中的梦,是回忆时含泪的微笑”我喜欢这句诗,一字一句都是我内心深处的声音。

  希望大家还记得这个正与你擦身而过的夏天。思绪飞到六年前:刚跨入小学大门,什么都是陌生的。陌生的环境;陌生的同学;陌生的老师。心中猛然产生了一种想要回到幼儿园的冲动。但是,小学老师母亲般的温柔,给予了我很大的鼓励。在老师的帮助下,久而久之,融入到了这个’大家庭‘里。开始交识新的朋友,开始适应着文字般的海洋的气息。

  三年后的夏天异常炎热,不知的大自然的设计,还是我们每个人心中的骄阳过于灼烈。总之那个夏天,我们无忧无虑。还记得吗?那时的我们从不为是少先队员而感到骄傲,大概是因为天气太热的缘故,红领巾成为了我们飞向自由的一大阻碍。想想我们有多少次因为没戴红领巾而被骂的狗血淋头;有多少次因为没戴红领巾而被罚打扫而累的满头大汗。这些早已成为了我们过往的回忆了吗?

  六年级:

  小学的时光,唯留给我的,只有一些记忆的碎片。它就像是我生命中的一缕风,轻飘飘的就与我,擦身而过了。没关系,我们带着微笑出发,踏着我们的专属旋律,昂首走过童年的乐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六年,六年了。从陌生到熟悉,又从熟悉到下一个陌生,等待下一站的到来,仅仅也只有三个年头罢了!

  三年级:

  推开窗,似乎是不经意的一瞥,我看见了蓝天。发现湛蓝的天上,赫然写着两个大字:成熟。

  六年后的夏天似乎有些凄冷,少了些许生气。压力带给我们精神上的催促。一天天的烦恼,甚至没有给我们时间怀想童年;每一个我们时间叹息情愁。没撕的日历还可以翻回去,今天没做完的事,明天还可以继续,但那些还没来得及说的话,将永远定格在生命中的某一处,永远都找不回来。不知不觉,就因为一次考试,大家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了。窗前,有微风轻拂着,却吹不去丝缕忧伤,回忆着童年过往,现在唯一能做的,也只剩下轻泣了。

初一:朱倩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