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美在四季_750字

美在四季_7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的生机

  夏的热烈

  秋的凄美

  冬的肃然

  每个季节都有它独特的美,四季轮回,感悟不同季节里不同的美,体会春的生机,夏的热烈,秋的凄美,冬的萧然。四季有着美丽的开头,又以安静的方式结尾。周而复始不断的展现着它自己的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四季的美是如此的自然、纯洁,五彩斑斓,令人赏心悦目。

  严寒的冬天已经过去,可它所遗留的余寒还依旧肆虐大地。河面依旧漂着尚未融化的浮冰。在路旁残留的积雪中隐约看到几株绿色的身影。扒开积雪,几株草芽蹦了出来,如此单薄的身子却显得生机勃勃。春风微微的吹拂着,唤醒了大地万物,鸟儿开始歌唱,花儿开始成长。如毛的细雨轻轻地下着,滋润着大地万物,嫩芽开始悄悄探出头来,星星点点的点缀着大地。

  当第一声蝉鸣声由远及近传来时,夏天就开始奏响他那火热的交响曲。大地想换上了一件厚重的油彩妆,路旁嫩绿的身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浓厚的墨绿。路旁百卉含英的景象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郁郁葱葱的草木。火辣的太阳毫不留情的烤着大地上的一切,强烈的阳光把大地万物照射的更加富有活力。夏雨像一个汉子用的他的热情大大咧咧的拍打着世间万物,慷慨地滋润着大地万物。

  在寒冷的秋风的冲击下,枯黄的树叶万般无奈的离开了大树的怀抱。金秋时节,树上挂满了成熟的果实,伴着残留的枯叶展现出了丰收的图景。树下进化的落叶铺成了厚厚的毛毯。秋风一起,树下、树上的枯叶像蝴蝶一样舞动着,就像徜徉在火红的热情的海洋里,不禁感受到了一种独特的凄美。

  冬随着雪花悄悄的降临人间,寒风咆哮着一丝不苟的肆虐着大地万物。河水停止了流动,鸟儿停止了歌唱,世界静了下来。凝视着这漫天飞舞的雪花,望着这银装素裹的世界,静静的看着鹅毛般的雪花无声无息的在手心融化、升华……这纯洁素白的世界使人忘记心中的嘈杂,静下心来去看这安静的美。

初三:谷凯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