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 > 老师,您辛苦了!_550字

老师,您辛苦了!_5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整合

  今天是教师节。

  我和同学们商量着去给程老师送花和贺卡。云老师在第二节课大课间把我叫去办公室,让我把学生送给她的鲜花都扎成一束,给程老师送去。又交代让我在A4纸上做一张贺卡,并附上祝福语和全班同学的亲笔签名。在办公室的老师听了纷纷把自己学生送的鲜花递过来,也让扎进去。邱老师更为热心,不单单拿出了花,还给了我一张贺卡,说写在这上面好看,并帮我把一大捆花扎了起来。

  我抱着一大捧花,手里拿着两束单捧的小一点的花和贺卡回到了班里。我一进班,全班同学都投来好奇的目光,都问:“给谁的?”我说是给程老师的。这么一说,同学们都说加我一个,把我的也扎进去!并一下子拿出来三四支,我一看,绳子也解不了啊,就撑着往里塞吧!我收了好多,已经塞不进了,还有人拿,我说:“塞不下了!”他们有些遗憾地走了。第三节课是科学课,上自习,我画完贺卡后,让每个人轮流签了名,一个也不差!

  第四节下课,我和几个班委一同去了程老师家,到走廊,那一大捧花突然散了,绳子被撑断了!花太多了,我们只好拾起来抱着。

  到了老师家,一看,哇!还有那么多同学!这些人在老师小小的家里显得颇为拥挤,以至于老师卧室里一拨人出来了,外面一拨人再进去。

  此时,我的心情万分激动,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滋味。有对老师的留恋,有对老师的感激,也有对老师的不舍。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对老师的爱。老师,您辛苦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