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如痴如醉,四季之美_750字

如痴如醉,四季之美_7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暖会花开!如果你曾经历过冬天,那么你就会有春色!如果你曾拥有信念,那么春天一定不会遥远;如果你正在付出,那么总有一天你会拥有花开满月。春天象征着生命和活力。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秋天的美如雨滴般洒落在大地上,为大地披上一层金黄色的衣裳;农民们在田野里,虽被汗水浸透了衣裳,但却无法掩饰脸上收获庄稼的喜悦。秋天的夜晚截然不同,一叶知秋,露白为霜,那一地的月光,在淡淡的月色里,那一地的凄凉,在那清冷寂静的月夜里,但却将所有的景物镂刻在广阔的大地上,秋风冥冥,那没有叶子的老树,粗壮突兀的枝杈刻在了雪亮的月光里,却到像是一幅独特的风景画。秋天象征着丰收与悲凉!

  春夏秋冬,四个季节独特的美交织在一起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美轮美奂,令人心醉,令人痴迷,令人如痴如醉,令人心旷神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夏秋冬,四季交替,四个季节,四种韵律,各有各的特点,各有各的美。这四季的美令我为之沉醉。

  夏天,郁郁葱葱的大树随风摇摆,炙热的太阳高高的挂在天空,粉红色的荷花在池塘中迎风舞蹈。七月有骄阳的味道,有流光划过的声响,有雨落地面沾起的尘味,有雨打落叶滴滴的心醉;还有,风卷尘埃那种蔓入眼际的迷离。夏天象征着青春和激情。

  冬天是寂寞的,到处是单调的雪白色,四周一片萧瑟,就连往日明净的小河也失去了光彩,黯然无色地躲在冰面下恹恹欲睡,一对母女俩,再散发着丝丝暖意的阳光下,母亲在为女儿梳头,她温和的把长发理顺,又轻柔的一缕缕编织着麻花辫,她脸上写满笑意,似乎满心的慈爱永远装不下,溢到嘴边,流到眼角,编织进长长的麻花辫。阳光亲吻着长发,像撒上了金粉,闪着飘忽的光辉,女儿乖巧地依偎在母亲怀里,不停地说着什么,不时把母亲逗出会心的微笑,甜美的亲情融化了冬的寒冷,使萧索的冬景旋转出春天的美丽。冬天象征着清新与希望。

初三:史靖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