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四季的风_550字

四季的风_5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人说,春天是美好的,夏天是炎热的,秋天是凉爽的,冬天是寒冷的。而我说,春天的风是温暖的,夏天的风是令人烦闷的,秋天的风是凉爽的,冬天的风是令人生气的。

  到了夏天,那使人烦闷的夏风又来了。在夏天,火辣辣的太阳照射在人们的身上,已经够炎热了。而这时候如果吹来一阵风,那便是更加的炎热。人们一边烦闷的骂着:“这鬼天气!”一边擦去头顶的汗。这时候,人们肯定会去树荫下歇脚,并拿起扇子给自己使劲的扇风。

  冬风使人讨厌,因为它总是让人寒冷。在冬天,下雪和下雨是经常的事。而下过雨和雪后,有的还没来得及融化,让冬风一吹,温度低了,便在路面上形成了冰面,使交通事故频出。结在房檐下,形成冰柱,也容易砸伤人。它最使人厌恶的是寒冷。它一吹到皮肤上,就像骨头里扎了刺似的,凉飕飕的。人们必须穿上厚厚的羽绒服和裤子,才能抵御他的寒冷。

五年级:范韶康

  春风是温暖的。一到春天,万物复苏,春风总是轻抚着大地,好让鲜花小草从土地里钻出新芽,装点着大地。春风拂过柳梢,让柳树从黄色变成了绿色。春风吹在脸上,很柔和,很舒服,而不像冬风似的吹到脸上就很疼。

  秋风使人凉爽,让人告别了空调风扇,同时告诉了人们:丰收的时刻到了!接到这一消息的人们总会欢快地在田地里忙碌着。秋风总是在秋天的田野里奔跑着。

  四季的风就是这么多姿多彩。不管好还是坏,但总是各有各的特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