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四季如诗_500字

四季如诗_5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自然的四季各具特色,四季是五彩缤纷的,四季充满诗意的。

  夏天,乘船游于江南水乡,小舟驶进池塘,荷叶挨挨挤挤的长在湖里,像是铺开的地毯。一阵风吹来,荷叶摇来摇去,好像一把绿色的大伞。一朵朵盛开的荷花隐在绿色的海洋中。沾有些许露珠花瓣,在太阳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红艳。我明白了什么叫“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小时候,读到这些诗是觉得像儿歌一样押韵,于是背来玩,那些诗像是看不懂的画面,存在心里,遇到四季的美景,就忽然明白,那句词,那幅画,是穿越千年的相通。记住了诗,记住了景,记住了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初春,燕归巢,柳吐芽。上坡上的桃花好像一夜间盛开,是一朵朵怒放的生命。远远望去,只见红、粉·白三种颜色相互衬托着,别有一番风味。虽然已经没有绿叶的相伴,但花儿却不显孤单,艳丽的花瓣紧拥在一起,将自己那美丽的外表绽放在枝头上。一阵春风拂过,漫山遍野的桃花漫天飞舞。我知道了什么是“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冬天,雪纷纷扬扬·飘飘悠悠的从那令人神往的天空中飘下来,那瑰丽的六角花瓣,烟一样轻,玉一样润,云一样白,悄然降临大地。树木、房屋都是银装素裹,地上,积满了厚厚的白雪,把整个大地盖得严严实实。我终于明白了什么叫“晚来天欲雪”

初二:张蕊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